十一点多起床对最近的我来说,是个大考验。
  主谋打来时,十一点十几分那里。
  因当来说,我是不会接的。
  因为刚好有两个小朋友在看电视。
  吵到我了。

  所以我接了电话。
  然后我就答应了。
  我就上了贼船。

  好笑的是。
  出门要骑机车就要有机车鑰匙嘛。
  嘿嘿,我就在那找半天找不要鑰匙。
  找到我爸那去找到我哥那去。
  最后找往我那里去。
  就是找不到。
  之后哥就骑阿丈的机车载我去。
  
  去时,我跟哥说国中后面。
  但国中后面有好多家房子。
  他也不确定在哪里。
  就说妳打电话去问问看啦。
 
  打电话时,我边走边听电话。
  就糊瞎猜的往前走时我看到了棚子。
  主谋问我妳到哪里了?
  我说我快到了。
  最后就跟她看对眼。
  就一个压力在的往我这跑。
  
  跟着主谋走进去。
  我就先坐在一个妹妹的旁边。
  跟她聊了一下下。
  没想到大班读了两次。
  整个就为她同情。

  而主谋家因为是搬新家。
  所以要拜拜,我也就看着主谋家里的人走来走去。
  主谋看到我坐在那就叫我跟着进去她家里面。
  她还动手打我捏我。
  我是人客耶。

  之后我帮的都帮完。
  就继续坐在那时。
  主谋家请来的人客也越来越多。
  她就叫我去跟某某某坐。
  说什么姑姑很照顾我。
  说什么再不去坐就会没位子。
  说什么不要让我请妳来却都没吃东西。
  说什么妳要是没吃我会被我爸骂死。
  说什么我不太记得了。

  当她把我带到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坐位上后。
  我可以逃跑吗?妳说呀!妳说呀!

  他们就空三个位子。
  原先是坐在最右边。
  但,忽然的一道菜吓到我了。
  有位阿姨就叫我坐左边一点。
  所以我就移了一个位子。
  我的左右就都个空一个位子。

  我就自己弄好餐具自己吃。
  吃到一个鲍鱼什么的味道之我说不出来。
  吃到一个黄色的莲子的味道之苦。
  这个莲子连主谋他弟也吃到也说苦。
  
  就这样,主谋来中途把她弟安插在我右的空位。
  她和她姊就轮流坐我左边吃东西。
  加减的三个人可以跟我聊天。
  吃吃吃,吃到水果上来后。
  主谋跟我说,最后一道啦,快结束了。

  但,之后又有蛋糕上来。
  因为一直不在我附近。
  所以我拿不到就想说算了。
  主谋之后来坐时,就移了过来。
  就说这我选的,吃吃看。
  我就说好可怕的颜色,绿绿的。
  然后当我伸手过去快要拿起来时。
  她说了一句可怕到不说的话。
  她说那是绿茶的呀。
  我就没拿起来。
  说声谢谢。

  吃完大家就都要走人嘛。
  她就说她要去帮送客。
  我就也站起来乱走动。
  她就跟我说我载妳回家。
  我说我可以叫我哥来载我呀。
  她就还是载我回家了。

  然后之后听主谋她姊说。
  我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表情很好笑。
  我知道,我一定很呆。
  但,这也是妳们造成的呀。

  还有,还有。
  我要说的是。
  还没开始吃时。
  主谋忙着她的事情。
  她的电话也就响了。
  找半天之后拿给我说是二号共犯。
  但我拿起来听时,却是一通未接来电。
  主谋就叫我打过去。
  我就打啦,但二号共犯遽然吧我当成主谋了。
  我一直跟她说妳确定我是主谋吗?
  她就说妳不是主谋吗?
  我就说好啦,那妳有什么事?
  她说喔,我睡过头了,然后我要看牙医,所以我不去了。
  我就说喔,那没事了吼。
  而在这之前我还一直问她说妳确定我是主谋?
  她就说妳不是主谋吗?
  而最后挂电话时我就说那好拜拜,我是某某某。

  哈哈。
  主谋坐在我旁边还又一脸妳这样好玩吗的表情看我。
  嘿,就是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