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都调好啰,所以可以放心啰,万岁。

  昨天去跟那位姊姊调班时她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总共调了三天的班,不过好像有一天的班送给了那姊姊。
  不过,OK啦,我很随合的。
  
  这样斗牛就不会没看到了,这样就可以跟踩街一起踩到晚上了。
  不错,嗯……钱乃身外之物呀,不要太计较。
  而且我不一定要多钱,我赚的钱都是要来付车钱的。

  还有呀,教你们一句话。
  两较一恩;不计较,不比较,心存感恩。

  感恩两个字我很常挂嘴边,而且还被奶奶夸过。
  那时候我跟奶奶说感恩后,因为那两个让我和妹照顾的小孩在旁边。
  奶奶就开始跟那两个小孩开导感恩这两个字的好处跟正面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