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的班都排出来了,我的天呀…
  十六号是晚班耶,我的斗牛要不要呀…

  不过我没有早班的了耶,所以说…
  都是晚班,啧,打废话。

  看了看,我要站三次的櫃台耶,那东西真的很可怕。
  我很怕自己会分辨错误,不然就是收钱收错误。
  我对钱没概念,所以只会花花花。
  但都在有用的地方喔,不过有时会断线。

  不过我做了七次的值日生,我喜欢。
  以前国小国中到现在高中,没认真在当值日生的啦。

  可是十六号的晚班让我苦脑了。
  找人换班吗?但也只有两个人可以换,她们愿意吗?

  今天也听到了,过年上班每天都会两百红包可以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