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潭7-11的工读生增加一名。
  
  妹的工作有下落啦,就跟上面那一排字的意思一样。
  今天是第一天,她也就在一点半时出发去报到。
  
  回家后,也是六点半的事了。
  她说;累呀。
  我知道那感受,我也累过呀。
  不过她第一天是六个小时,我四个小时而以。

  店长跟她说;妳话数不够呀,都Miss掉了。
  嗯…因为我妹她今天还没站上櫃台那东西那,所以就点货补货。
  人家櫃台的就看有人进来就喊,她就是要听,但她又有点重听了。
  所以她吃亏呀…

  她说她今天补货在找不到东西,可是她地方小。
  我也自己会上架时找不到东西,可是我地方大。
  她可以自己找一下,快快的。
  我就直接问东西是在哪比较快。

  可是呀,她们那不用打标,补货就看下方那个小纸就可以对了。
  书店里没有半的小纸提示我,吃亏呀。

  妹回来问我说;妳要是书店那被FIRE掉,要去7-11做吗?
  我说;是呀,不然钱要去哪里生?

  之后她就开始说着她今天的种种血淚史。
  听了我就爱笑,哈哈…
  可是呀,都是我在听她讲,我回家后完全没那力气去讲。
  妹还叫我跟她分享,但都还没有完整过的。
  
  那个7-11不是都要喊那个什么鬼的吗?
  妹现在动不动就家那里喊喊喊。
 
  我都快背起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