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家,我住的鄉鎮在進香囉

而且我星期五也有淨鄉喔

哈哈!不過字不同啦

一早六點被挖起來交代事情

因為我奶奶是要參加進香的

不能在家裡準備

奶奶交代完後就叫我在去睡耶

而我也很聽話的,就去睡了

睡起來也十點多了,哈哈

看了下電視,就準備拜拜囉

東西準備好時,左鄰右舍開始放個東西

那 就 是 鞭 炮

我恨那東西,它也知道我恨它

所以它就在點燃時炸到我

嗚嗚,雖說不是很大力,但很痛呀

而且還是一大串的

再說,原先我家沒有要放鞭炮的

卻被不知名但認識的人送的串鞭炮

啃,我恨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