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住我家也好几个月了,快半年有了吧,开学多久就住多久了。
  那这样大家是不是就该知道对方的点在哪?哪个点能碰?哪个点不行?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这个样子,好像大家不是一家人一样。

  现在我上下班都是姑姑在载比较多,哥有时也是会啦。
  姑姑都会用路程这短短十几分钟跟我讲事情。
  近期也就妹的事讲最多了。
  
  姑姑说;妳妹都一直说她回家后多辛苦啦,是辛苦在哪里?玩电脑很辛苦是不是?叫她做个什么事就叫天叫地的,好像大家都得罪她一样。我还想乾脆再让她去住宿舍算了。
  
  对于这段话,或着说是一连串我串起来的话。
  我之能表达无奈而以,我真的没法度她。

  妹说;我最近就是心情很不好、很爆,前阵子会说我累是因为我要忙拉拉队的事情,每天会晚回家也是去买拉拉队的用品,假日会一直出去也是去练拉拉队的东西,所以我才说我很累呀。

  我知道她在练拉拉队,我也知道练那个会很累。
  但她不跟人家说清楚讲明白还是会错下去。
  不然也不会挨轰吧。

  而这些都是之前的事了,现在呢?
  现在的事就是妹也跟着去找了工作要来作了。
  她也因为要上学,一到五之能做晚班,所以她的交通工具就要我哥了。
  
  而也因为这样,她应征后也要等几天才会知道答案。
  奶奶知道她应征工作,就问她她要怎么上下班。
  妹就说要哥载了。

  奶奶就开始问她了;妳这样那妳要分妳哥多少钱,妳哥这样载妳上下班也是要贴点油钱吧。
  
  妹听了就不高兴了呀,我听了也觉得有点无言啦。
 
  妹就跟我说;我工作都还没确定有没有耶,现在跟我说这样有什么用吗?我听了当然马上飙啦,而且我现在就说要我贴多少给哥的话,那我领薪水时没那么多那该怎么办?

  我听了当然是觉得也对啦,奶奶是急了点。
  毕经我爸已经无救了,哥又说他不去工作。
  所以奶奶就会有个无行的压力在呀,会怕没钱来撑这个家的开销。
  奶奶会急也是有她的原因在。
  
  像赞助我们零食的姑姑对妹的说法是;奶奶以前就是认为她是放假才会回来这个家住,所以就不会很要求她,但现在她是住在这个家的,奶奶的要求也是合理的。

  是呀,如果妹说她没用到奶奶什么东西的话会不可能的。
  吃什么?住什么?用什么?
  东西列一列应该都是会有奶奶的份吧。
  可是我在这里说这样有用吗?
  现在的形势都还是很糟糕,糟的我都不知该怎么是好。

  而且我有好多好多都没打上来。
  奶奶想到就会跟我聊一下,所以我就听一下。
  姑姑开车时就跟我谈一下,所以我就听一下。
  电话打来时就跟我说一下,所以我就听一下。
  妹想到时就跟我讨论一下,所以我就下了结论。

  我让自己这么累幹嘛,我说的话就有人都会听进去吗?
  这算家庭革命吗?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