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在十月底就與妹相約好的日子,我們要一起慶生。
只是最後不是這一天就目到彼此,野宴約要去唱歌,說是要歡送店長副店,要夜唱去。
這天上晚班,早早被放逐,回家洗個澡,這期間我多想要洗完澡就搭車去台北。
夜唱從十一點半變成十二點,先是跟如昭兩人傻傻等,我們被放鴿子了嗎?
之後人慢慢的來了,進包廂後先衝自助吧,一整天下來就是等吃這個呀,但回包廂居然是聽到唱悲歌,哎呀呀~

吃吃吃,喝喝喝,聽聽聽,唱唱唱,想想想,想著我幾點要先落跑。
兩點半過了,三點。三點半到了,我該不該落跑了?

糟糕的我沒跑,可是滿腦台北又不知幹嘛,我的臉一定很臭很難看,當下。

多久後,屏幕出現快樂鳥日子,總算是有開心的歌,只是門口打開阿榮拿了1跟2的蠟燭進來,如昭推著蛋糕在後頭跟上。
哇~~~ 吹蠟燭囉!
謝謝,謝謝大家,這是今年收到第一個屬於我的蛋糕耶。

當然,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先是聽到如昭被叫走,她就過來叫我,本來沒多想,可是我看到她背了個包包,這下危機意識啟動,我要逃。
最後下場就是撞到門,被四五個人抓進廁所,不~~~
而且KTV的門就是要防火又隔音,厚的跟什麼鬼一下,我的額頭到現在壓都還會痛。

換了那衣服還是什麼的,跟那短褲及娃娃鞋的,頭髮被綁沖天炮,站在屏幕前手拿蠟燭被他們當吉祥物拍照,我全身發抖超想死,超想的。
還點生日快樂歌,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根本不知道我站在那多久,只知道一直被叫看鏡頭,快瘋掉了,我還聽到晴楨說我看起來好可憐,都快哭了,那為什麼不來救我呢?
換了一套還想要我再去換,真哭給你們看喔。
我都快死了,還想要我怎樣,還我清白呀~~~

這樣被弄弄弄的,我還以為我會見不到太陽呢。
看時間都四點了,我總算是要先離席了。
回到家整理行李,卡片我也還沒寫,差不多好時已經五點多,想說瞇到六點,結果八點驚醒,趕快衝出門搭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