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痛苦持續到中午,中午的微苦持續到回家。

  五點多醒來時我很訝異,為什麼現在會爬起來?
  睡也睡不覺,因為那腰痛十分折磨人。
  而且我全身好熱,像發高燒一樣,好難過。
  我就左翻翻右翻翻,最後翻去電腦桌前。
  我開了電腦,我使用了電腦。

  在黑暗當中按著那黑到看不到自己鍵盤。
  看了論壇,載了些新歌。
  這時候載歌是最爽的時候了,不會有人罵。
  哥在睡覺,他就不會覺得LAG。
  你看,多好呀。

  慢慢的,歌也都下載的差不多了。
  因為不知要下哪些歌,就亂下了一些歌。
  周董的我很忙我也十首都下載了。
  那青花瓷太正點了,我愛。

  要開六點時,早起的奶奶要上三樓燒香。
  看到我坐在電腦前就說我:「都玩那麼勤啦。」
  我當時很想跟她說我是被冷醒加痛到睡不覺的。
  不然我平時要是五點爬起我一定會睡回籠覺,回籠覺最好了。
  
  歌存進了MP3裡,六點差不多了,我換上青蛙裝。
  叫了妹幾聲我就下樓了。

  可能是我還再燒,早餐的吐司完全沒動到。
  躺在那三人坐的椅子上休息。
  從六點十五分開始,妹在她要出去等車時叫了我。
  我心想要不要拿塊吐司上車看吃不吃的下。
  最後沒拿,上車就像屍體一下。

  穿著青蛙裝加外套,身體還是再熱。
  我也就脫了外套,打冷氣口對著我,想到散熱。
  
  校車到了學校後,我覺得我好多了。
  身體也沒那麼熱了,就跟隊走進了校園裡。
  也不知司機是轉性了還是怎麼了。
  往往都在升旗前就會到校了,今天晚了。

  拿了點名板,書包放上坐位,慢慢走去操場班級地點。
  那時教官還在那喚:「左側的那些同學,加快腳步,用跑的,快。」
  喂喂喂,啊教官你是沒看到我在不舒服嗎?

  老師也在之後過來,我幫她拿了外套,她點名。
  董事長在台上講話時我好像蹲下來。
  因為我的腰一直在痛,我不時的伸手去捶它,試著讓它好過點。
  
  最後教官要二年級的留下,因為今天是打靶日。
  我們班是早上第一批的,所以坐八點四十分的車。
  但也好像董事長講多了,時間不太夠。
  教官說話就有點急躁。

  我回了教室把MP3跟皮包帶在身上。
  找校車時也繞了有一大圈,無言了。
  因為我算後面上了車的,所以找了個我還接受的了的人一起坐。
  坐上椅子馬上調後面,想躺的舒服點。

  就這樣一路坐到打靶那去。
  下車後集合隊伍。
  排好後就要跟大隊走,那時其中一個同學還在恍神。
  所以我大喊了一聲,叫她快點。
  老師聽到後就轉過來跟我說:「對,就是要這樣。」

  路也走了好久,感覺那條路是沒有盡頭的。
  一路上同學一直跟的很散。
  我就在那大喊:「活老百姓阿你們,跟上。」
  而前面有其他班級,後面也有,而且都在答數。
  所以就有人問說我們班要不要喊呀?
  我心想之前健行時就散散的,現在就更散吧。
  我就回她:「喊呀,妳喊。」
  這時她就說:「喔,真的吼,真的要喊吼。」
  但最後也是沒喊呀,嘖。

  當走了一個大橋下時,前方的班級就在那答數。
  但說時遲那時快,他們答數完後就聽到像鞭炮聲的聲音。
  WOO…真的好酷喔。

  最後走到了打靶區時,那鞭炮聲就變成了槍聲。
  好HIGH喔。
  
  這時就開始要入隊等輪到我們,也因為有人沒來。
  教官就叫我們往前補。
  我們班是倒數第二班,整個就是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呀。
  所以我等到很悶,腰又好痛。
  加上沒吃早餐,蹲著腳酸想站起來就貧血了。
  而排隊的地方是一大片的草地,我就在那拿草枝搓蟲蟲。
  
  最後我等到累了,盤腿坐地打個盹。
  等到教官叫我們上前的時候以經好久之後了。
  因為中間,打靶區的教官有休息。

  當我穿上防彈背心、頭盔。
  天呀,好重,我的腰負擔好大。
  而且同學一直說好臭,哈。

  也因為越來越接近那打靶區,槍聲也就越來越大。
  所以好HIGH喔。

  等到換我們那一波上去時,槍聲就更大聲了。
  那槍聲就好像大龍炮在你正前方一公尺那麼大聲。

  換我們時,因為頭盔真的很大。
  一直被遮到,助教也就幫我固定它。
  但這時自己打的槍聲就不覺得大聲說。
  助教就跟我說慢慢來。
  第一發真的被槍的後座力給嚇到了。
  第二發之後就都好一點了。
  我還使跟去瞄那靶心。

  之後主教官叫我們去看靶時。
  那大頭盔真的不去拿住真的會看不到路。
  靶紙換好後,下了靶場。
  回當初那等上靶場的地方脫下所以裝備。

  開始跟同學們分享靶紙的洞孔。
  我有四個耶,但有一個不在分數區裡。
  那教官還說那是不小心的,嘖,什麼話嘛。

  看了同學的靶紙,大部份女生都白白的。
  有也就一兩個,我四個耶,但一個不算。

  也有男生很厲害,五個都在靶紙上,而且都離靶心很近。
  也有男生很瞎的,一個在靶心上,其他什麼都沒有。

  之後又是要走回去校車那坐車回校。
  路上也遇到了下午批次的同學。

  上了校車我也就整個鬆了。
  耳機戴上休息起來。
  那時身體就又開始熱起來,好痛苦,腰也是。

  回了學校,在座位上就癱瘓了。
  便當來時有點吃不下,動一下就好辛苦。
  
  當同學在那抱怨便當多難吃時,我也很想抱怨。
  但我好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在說吃飯也好累時,一個同學說:「妳不吃可以給我呀。」
  但,心想我花的四十塊耶。
  而那同學在抱怨飯不好吃時,我就說:「那妳倒掉呀,不要吃了。」
  她就可愛的回我說:「不行,我要為了我的肚子著想。」
  哈,我之後也就無言了。

  下午的第一節是英文老師的課。
  她也讓我們大睡一番。
  還蠻爽的,身體也覺得好一點了。

  而第二節的體育課因為要去填什麼表的。
  所以就去了電腦教室。
  體育老師也因為主任找,沒到電腦教室。
  因為有別班的也要同,幼二甲。
  我們也就被趕出去,籃球場。
  但體育老師還是都沒有出現,到下課都是這樣。

  最後一節後,原先說在教室的,科主任最後也就說換去電腦教室。
  而就又走去那一年級去到要吐的電腦教室。
  科主任教我們FLASH的基本製作。
  不錯玩耶,而科主任也說要分組去做作品參加比賽。

  放學後,上了車,坐上座位。
  哇,我的腰又痛了起來,衰小呀。
  整個就是不舒服。
  而那個裡我害去拿電腦教室鑰匙的同學也在校車上跟我抱怨。
  她是副實習,所以我叫她。
  她就說幹嘛叫我。
  但我叫正的實習,正的實習一定會再叫她。
  不如我就節省中間那一段直接叫她就好啦。
  之後就拿MP3給她當補償啦。

  而我有疑問。
  主任和教官在我們打靶前有集合過一次全體的。
  而他們講的「走火事件」都是打在手臂跟屁股。
  那防彈背心又只有前胸跟後背。
  頭盔也只有護頭,而且十分不方便。
  那「走火事件」都在手臂屁股。
  所以為什麼沒有護手臂跟屁股的呀。
  那時在打靶時真的會覺得屁股會被打開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