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點恍惚。
  打什麼好呢?
  你說呢?

  嗯…
  之前打了個「變變變」。
  說的是我認識的朋友同學家人們。
  那個這次說我不認識的。

  人都是會變嘛。我是在說癈話嗎?
  
  像是在節目上的演藝歌手們。
  造型無時無刻都在變,好像剪髮的就開在他家隔壁一下。
  在節目上看不出有啥變,但他就是有變嘛。
  真的,好快速。

  而且演藝歌手們的職業道德之一就是要讓觀眾們賞心悅目的。
  不好好整理自己的儀態姿勢都是不行的。
  而且歌手變造型的又更快。
  每每出來都讓人為之一亮呀。
  但,有些歌手的TOM都是相同的就不在範圍裡啦。

  感覺上的變也是會有。
  戲劇上的變化呀。
  不變你就不用演戲了吧。

  再來…
  學校方面,說不認識就不認識。
  但,看久了總是會記住他或她。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當然頭髮也是會長的呀,癈話。
  
  而在學校上又更常看到,那些人。
  我發現,人的品味是會變的,有些好,有些遭。
  髮型是我很在意的一個東西。
  氣質那些的就丟到外太空去了。
  
  發現,我在剛入學時,是我剛開始對頭髮有興趣的開始。
  往往眼神會被定住。
  因為想看仔細他或她的頭髮造型。
  
  久了久,看了看,變了變。
  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有的成功了,有的失敗了。

  感覺就是變了。

  說實在的,我有說我自己沒變。
  但我還是也跟著時間的流失的在改變。
  我認識我自己變在…

  頭髮變長了,體重變重了,個性變歡了。
  
  但,我身高都沒有變。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