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妹要出門練乙級,所以我的睡眠品質已經被打擾了。

在七點多時,我聽到有人叫我起來吃早餐,我就接起了電話。
看著那不常打給我的老爸兩字顯示在手機的外螢幕上。
接了起來…
我;喂~(當然,口氣一定要有氣無力的。)
爸;妳現在騎爸爸的機車到管氏厝這裡來,我騎哥哥的車在這裡壞掉了。
我;喔~哪裡啊?(顯然我是管氏厝那沒聽清楚。)
爸;就是塗溝那在直騎過來,要往嘉義的那條路上啊!
我;喔喔~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喔!)

走下樓,又走上樓,我忘記拿外套了!

要出發的時候,奶奶剛好回來。
奶;你要去哪裡?
我;爸說他騎哥哥的車子在管氏厝那壞掉了。
奶;那哥哥今天不是也要上班?這樣車子不就壞掉了?
我;我不知道啊!
奶;那你知道路怎麼走嗎?
我;我知道,我知道。

一路這樣子騎,要命的冷,我拿的是薄外套。
一直發抖一直發抖,心臟還會一直的收縮,好不舒服。
加上我都被人載比較多,久久沒騎車就好不上手。
我又剛睡醒,而且是沒睡飽的那種!

就這樣邊抖邊騎到一個Y字型的路口。
剛要拿起電話打時,看到顯示哥哥的名字,接起來就掛掉了。
我打給爸,爸說往左走。
我再回打給哥,哥就說對對對,就是那條路。

所以~?哥跟爸是一起受捆?

去的時候真的就兩個人都在。
哥的車就停在路邊,我下車後,爸就說;你在這等嘿。

!!

我就看著爸載著哥哥就走了。
究剩我一個人在那。

我就安全帽還戴著,呆坐在哥哥機車的腳踏區,塞在裡面。
我的前方是甘蔗田,後方是高速公路。
我好怕甘蔗田裡會衝出個什麼鬼東西出來,高速公路上不要飛出了台車過來。

坐著的時候,是七點半吧。
我好無奈,看著一台台的機車,一輛輛的汽車,沒有一台是要停下來的。

好無奈。

手機裡又都放鈴聲,沒有完整的歌可以聽。
就聽著鈴聲乾過癮。

好無奈的坐在那乾瞪眼,也沒有人給我瞪。
只有機車騎士會斜眼看我而以,好無奈。

在坐的當中,我無奈到眼睛一直跑水出來。

七點四十幾分時,哥打電話過來。
哥;你現在到哪裡了?
我;還在這裡(眼睛出水中)。
哥;喔~乖啦嘿!(其實他停了很久。)
我;…
哥;好啦,好啦,等等人就到啦!
我;嗯。

電話就這樣掛了。

我繼續無奈的等。

再來八點多時,奶奶打電話來了。
奶;你還在那齁?
我;對啊!
奶;那你看看輪胎還有沒有汽,他們說什麼可能要用推著,如果他們沒辦法載你回來,你再打電話回來,奶奶去載你嘿!
我;好,我知道了。

我就又這樣無奈的等到了八點半。
他們總算來了,我總算可以不用在無奈下去了。

他們先是下車,來把哥的機車牽上去。
他;車子哪裡壞掉啊?
我;不知道,他們沒跟我講。
他;好,那上車,我載你回家。

上了車,我沒攜安全帶,但我戴了安全帽。

他;你被叫來當苦工喔?
我;對阿,我車子騎來後,就被留在那顧車了。
他;你不用上車喔?
我;今天星期六啊!
他;讀什麼啊?高中嗎?
我;大學了。
他;是喔,看不出來耶。

沉沒…

之後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在那裡我又餓又想大便的。
所以,我狠狠的給他大了一番。

真是個無奈的早晨。

但,奶奶說;還好你有回來,不然就沒有人能騎車去那裡又顧車的,你也能幫忙顧小小妹,不然奶奶不舒服也不能去看醫生。

所以,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