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碰到電腦,碰到的使用電腦又好短好短,我要在一定的時間內看完我想看的東西,把握這一定的時間。

  論壇現在也跑步勤了,有些內容可能還要藉助學校的下課時間,不然真的什麼都不用看,不過還好,最近樓主們不是說更新的很勤,但我還是有沒看完或者是還沒看過的。

  話說,現在連即時通都用信箱在登入的,說實在還蠻新鮮的說,對話也在信箱當中,但不能傳資料、連視頻、看視訊的,連些表情也都沒有,不過在信箱裡的表情也是有即時通裡沒有的,好比說雞啊、牛的。

  我現在都要抓住,哥哥在睡覺或是哥哥有電視要看時,而且加上妹沒用電腦時,說聲借我網路瀏覽一下,才有辦法坐在椅子上。

  畢竟,我房間的電腦被送出去,說聲主機板燒了,之後就下落不明了,連把它送出去的人也不見蹤影了,真的內心OS都很難聽說。

  我現在連MOF也都沒得玩,老爸電腦有安裝但他在家所以我玩不到電腦,老哥原先也有安,但忽然拿去重灌後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安裝,真是OS很難聽。

  但,說這些又有啥用呢?我看這假日可能又是關在家無聊吧,不過我平時也都關在家呀,所以沒啥差啦!

  顛倒的,下週一二就是期初考,這個週休跟下個週休也有兩個辦桌可以吃,這週吃女方那訂婚,下週吃男方那結婚,超酷的啦。

  奶奶原先打算要帶我去夜市買去吃辦桌的衣褲說,但夜市當天發現下與了,你說!有誰會出來排呀?整個就是浪費說,哈哈,但也省一筆啦。

  而其他時間也就讀書打發時間,中秋時買的東京鐵塔現在也看不到五分之一吧,我只期許我今年一定要看完,但,好像誇張了吼?現在才十月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