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真的是個很怪的東西,一堆老師組成的怪團體,所以常想出些怪活動來,因此那些活動就減少了我社團活動的時間,真的,雖說這次的社團不是很滿意。

  剛開學,迎新那怪活動結束後,就接了個「科技盃拔河比賽」,顧名思義就是拔河,而且是科對科,所以一個拔河隊伍裡會有一二三年級的同學們,也就亂混亂的。

  分男女,我們乙班有派代表,但是男的,而他們也只有在敗部復活才有上場,但都是被對方拖著走的下場,十分悽慘。

  而男生組就汽修科跟餐飲科是強的感覺。汽修科就是天天搬引擎拿粗重東西的科系,各各噸位也都一等一的,走出來預備時光看那走路動作就覺得旁邊一定要有幾台電風扇在那吹他們。而餐飲可也都噸位一等一,但我卻覺得他們是早上四節課都是什麼中餐西餐的,各各吃飽飽等拔河的。

  當我看到兩科對決時,真的十分精采,那紅線都沒有動說,這至少維持有快二十秒以上吧,也有你拉我我拉你的事情發生,來來回回也快一分多鐘說。

  比賽時,大家也都為自己科的鼓舞,真的很HIGH說,汽修對餐飲時更是一大HIGH刻,汽修就都男生,叫出來的聲音就好比在球場看賽,球迷們鼓舞的聲音一般。

  至於女生就該放煙火削蘋果了,一路拉到冠軍說,她們的第一場對到資訊科的女生真的是有種秒殺的感覺說,不過在冠亞軍賽時對上美容科就是一大考驗了,各個都筋疲力盡的,活動組長還說只能喝水不能換人咧,不過還是拉贏了。

  而其他沒參與拔河的同學則在跑到一旁哎哎叫的,應該沒幾個是好聽的吧,我也最後開始跟同學玩起來,瘋了,場上戰戰兢兢,場下在神神經經的,真是怪對比呀。

  老師們也有穿上科服,超可愛的啦,資處科的老師就穿這資處科的科服在一旁幫喊加油,但是我要說的是,啊我班導師穿上了卻在一旁撐傘遮陽,真的很不敬業喔,人家其他老師都在那幫加油,真的是吼,不知怎麼說她啦。

  之後開班會也變成看超級星光大道,定的咖啡凍乃查理的咖啡凍也變硬的,需要用牙齒咬,怪不習慣的。

  放學上車後,校車上也有美容科的,我就聽到句感覺還蠻不負責任的話,什麼叫做資處科T多就拉不贏資處科,妳們美容科派出來的噸位也都一等一呀,什麼屁話嘛。

  沒那屁股吃了瀉藥在不舒服後就怪醫生技術爛喔,啃,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