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整個有被嚇到。

因為今天是滿堂的七節課,我昨天早早就收麻將攤下來睡覺。
在睡之前在三的確定是起來當鈴聲的!

結果…

就在早上七點的時候,聽到滴滴滴的聲音!
奇怪!啊我不是弄起來的嗎?
不是應該聽到:「起來~現在也才三點!…」

快速的跳起來去想要關掉我的手機鈴聲。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聲音。
如果是起來的話,就當是聽著一首歌一樣,繼續睡下去沒問題。

當我把手機掀起來後,按了停止鍵。



靠!怎麼還在滴!!

我就開啟連點程式!

點了快十秒才給我有反應!!

靠!是怎樣?

我邊點邊緊張了起來,整個就是手足無措啊!
一直點一直點,點到我還對著室友求救,室友過來看了幾秒才停。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罵它才對。
它也不是我買的,所以不能罵它不給主人面子。
它是別人不用的手機,然後我也不好意思去找它上一個主人理論,對方我姑姑啊。

為什麼我要那麼緊張的要去按掉那鈴聲?
因為上次就是因為這個鈴聲讓室友起笑的,大罵:「原來是你的鈴聲喔!」

驚!

我就想快點按掉。
結果,起笑的室友居然說她沒聽到!
所以一切都是我一情相願囉!

不過,這就讓我有換手機的意願了。
也是啦!不換隻拿起來自己看的也順眼的手機,太對不起自己了。

目前有目標了!
SE的手機喔!

因為我說要買MOTO就被罵,然後又說買SE的就要送我記憶卡。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