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為什麼我要這般的折磨自己,我是可以不去學校的呀,為什麼呢?我瘋了是嗎?

  他為什麼要欺騙我呢?不是說會去學校嗎?幹嘛這樣說話不算話?難道就要如此的折磨我嗎?你知道在那空間裡是多危險?你知她開口跟我說話是多可怕?

  天呀!到了學校心想,他可能校車晚到,所以會晚一點進教室,就先放下那顆心,等所有人都到了之後,我發現天塌了地崩了,他最後沒有來,就我跟她在教室裡。

  我幫同學弄好頭髮後,就開始一個人坐在插頭旁夾起頭髮來,同學們剛走不久當天第三節的老師就來問說:「你們搬去班遊喔。」我說:「對呀。」所以他就走了。

  然而我就一路還是在夾,第一節的老師也不知怎樣了,晚進來『上課』發現沒幾個人,就問:「啊,你們班的人呢?」我回:「去班遊了呀,不然你看黑板。」他再說:「喔,難怪我那麼晚來都沒人來叫我上課。」說完他就坐在我前面的椅子弄一下手機最後就走人了,不過要是你真的晚來我們班也不會有人去找你吧,所以你多心了。

  就這樣混混,在老師來問我們般人都去哪時,她就轉頭問我說:「那今天不用上課啦齁。」幹,惡魔退散。

  混到第四節老師來問了同樣的問題後,我也一樣回答同一個答案,她又來了:「妳吃中飯了沒?」幹,惡魔退散,退散。

  我也在中午打掃時間去了福利社買了個麵包奶茶來吃跟喝,吃完喝完我就拿起小說及MP3往眼前一放往耳朵一塞,什麼事我都不管了啦。

  但畢竟還是會想睡覺,所以我從中午開始趴,趴了快兩個小時,我也因為手麻腳麻而爬起來休息一下,而且這樣睡太久也是會累的,這時她問:「我們來看電是好不好?」什麼我們,我們是誰呀?幹,惡魔退散,退散,退散。

  就這般的我也就混到放學了,在我開電視猛看大愛後放學了,我賺到了兩個糖果。

  在校車上聽同車同班的同學說著他們發生什麼事,但她說什麼找不到遊戲玩什麼的都還可以,可是說到一群五音不全胡亂製造噪音的敗類在校車上大唱歌我就內心感到我沒去是對的,如果說是去或回其中一次唱的話還能接受,但他們是去跟回都唱,腰瘦死了,如果是歌聲好的就還能接受,同學說是吵,是破音,是爛聲音。

  我是該慶幸吧,沒坐上這班猶如開往死亡的班車,況且我還不花到半毛錢就賺到一支嘉獎,他們去劍湖山既花錢又沒嘉獎一支,哈哈,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