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怎麼可以這樣子啦,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很幹說,無言了耶,為什麼我會這麼的不幸咧。

  事先為什麼不跟我說咧,為什麼就要讓我在高點開心時又讓我墜入深谷咧,這種感覺很不好耶,媽的,為什麼妳要這樣對待我。

  上學不好嗎?為什麼就要留下我一個。工作哪裡好?為什麼就要留下我一個。

  幹嘛事先說的是一套最後又是一套啦,這樣會讓我生不如死耶,我不要啦,妳還我個公道來啦。

  啊,那命來吧,段正淳。幹幹幹幹

  班遊妳不去就算了啦,因為我也不想去呀,那為什麼還要去上班咧,幹嘛沒是跟老闆說妳要去上班咧,明天沒去上班是會死嗎?有多多少錢妳說呀?說呀!

  這樣我就可能會跟她在同一個教室裡,我不想呀,我怕她會找我說話,我怕她會忽然走到我旁邊,我怕她會找我幹嘛的,我怕她啦。

  吼,我要瘋掉了啦,妳知道這有多幹嗎?而我也不可能不去上學呀,奶奶要是問我怎麼沒去上學我要怎麼回答,如果我說班上的去班遊那下場又會是如何,奶奶就會說好妳就不要去了這樣嗎?有可能嗎?

  圈圈妳個差差咧,妳為什麼不要去學校啦,啊,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