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什麼東西該上軌道的都應該是要上去了才對。
再不上去的話,那就沒上去啦。

英文那可怕的課本以及oh~my~god~。
整個就是不合我的胃口嘛。
課本裡沒有一個字是中文字,有的話也是我自己學上去的。
也不知道老師把我們班的程度認定是多麼的高。
什麼都一直英文來英文去的。
我什麼也回答不出來。

我只是在台下當啞巴一隻。

會計學說要從最最最基本的開始教。
可是看到老師影來的講議讓我也無言了。
每年的會計科目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老師是多久以前的會計科目了。
而且我連老師影來的講議我都有點看不懂了。

我看,未來的會計要怎麼學。
我一定會氣到炸掉。

國文課老師會說東說西。
說怎麼課來還沒來。
嗯…
誰知道呀。
老師自己出書自己來斂財。
講東西也要講他那年代的。
誰跟你同年代呀?

計概目前還不知道老師要怎樣教。
但是他說他要先教二進位的東西。
也聽說了,那本計概課本在學期末後只會教到布林代數那裡而以。
所以二進位要教很久嗎?
我比較希望老師是比較下功夫在布林代數裡頭。
況且計概老師顯然是那種會講五四三很多的老師。

程式語言不用書,但,有很多的練習。
只要不抄襲、不作斃,好像都是如此的順利。
老師說會從寫簡單的程式開始教起。
很好,我就是要從頭開始。
不然我一定基楚都沒有,是要的上什麼?

體育課選了個羽球。
當天就同學帶了筆電到學校去選課。
中午十二點半開始的搶課時間。
話說撞球五分鐘就秒殺了。
還好我們要的羽球有我們的份。
啊哈哈哈…

微積分真的是個我來喜歡的東西。
因為我們好像這次有招收電機群的學生。
所以他們本身就有學過一點皮毛也算吧。
我什麼都不聽不懂,我什麼都不會。
老師只看到那個點頭說懂的學生。
卻沒看到我這個傻在那的學生。
未來該怎麼走?

軍訓我一直很擔心要穿裙子的問題。
不過,還好的是教官沒有多做要求這一點。
但A班說穿全套加五分,我一定不會想要那五分的。
再來我就是要去退掉裙子就好。

然後有一門文化創意導論的。
整個就是給他講話很開放喔。
我喜歡這種老師。
學校說不能說跟政冶有關的東西。
但,我也是很愛聽這種。
可能國中有老師愛說這類的東西。
讓我也就習慣了。

還有什麼沒提到的。
應該是沒有了吧。
啊哈哈~

空堂的時候不是回寢室玩電腦就是讓同學載著到處跑。

摩爾時常順,時常不順的。
十分的讓我傷心呀。
因為有人在看影片,跑的很大,我就死很大。

現在一堆人在玩facebook,連我去網咖玩時,坐在我旁邊的就一直要邀他朋友也來玩。
真的是吼。
facebook是從小豬事件才又大紅大紫的吧。
因為小豬,讓facebook提早有營收耶。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啊哈哈…

不過,我也不要臉的玩了一下。
我叫老靈魂。
想不到別的名字,就這樣啦。

啊哈哈~

誰可以教我玩餐廳呀?
我連怎麼去連到餐廳都有問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