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學期待的就星期五而以。
  
  第一、二節,商業現代化…
  上的就只是計概的東西,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剛開始聽到是她來教時還以為會很難熬。
  還好不會呀,很平安。
  
  班上也十分有勇氣的跟她有大互動,大開完笑也有。
  大家的出席率我想也會很好的。
  公差什麼的都不會選她的課,不過我也會鼓勵喔。

  第三節,體育課…
  又愛又恨的課。
  上些球類的課,我愛。
  上到跑步、游泳的課,我恨。
  
  已經上了兩週的籃球課了,很好玩。
  第一週;起先是真的在玩籃球的,之後改玩排球。
  但,我不是排球的料,我也跟著瞎打。
  排球打到最後變成在打躲壁球。
  超瞎的,我會對著外場的人扭屁股叫他來丟我。

  第二週;老師說要分組,三個人一組。
  出公差或是怎樣怎樣的,沒到就是下次自己去自行分組。
  但,當天分組的人就是同一組,沒得改。
  比賽時誰先四分就贏,我們那一場打到剩兩分鐘才比出來。
  我們贏了!
  然後我們也跟老師說我們要指定跟哪對比,老師也說好。
  哈哈哈……

  第四節;國防通識…
  無法用什麼言語來形容的一堂課。
  這次分配到的教官是主教,就是教官中最大的。
  他呢,來的第二學期就當主教了,東吳來的。
  說他機車呢,有哈雷的程度,說他好笑呢,有TonyChan的程度。
  只要他不上室外課,我就認真的聽他講課。

  第五、六節;綜合活動…
  忽然的改名,讓我覺得我好像國小生一樣。
  我弟國小的時候,課表上也有綜合活動耶。
  兩節,是社團,話說我也不知道我要參加什麼。
  會計老師去等著生小孩後,我就不想要去會計社了。
  室外的社團我也不想。
  跟著同學去填那個什麼日語研習社的。
  我可以創五子棋社跟是刻橡皮章社嗎?

  第七節;班會…
  十分好殺時間的一節課,根本就是在看電視嘛。
  只要李娘娘沒在那哎東哎西的。
  那就是堂開心的課。
  股長們根本就很少在宣佈事情。
  只有我在那討債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