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已經過了多久了,熬夜的感覺已經很久沒去碰觸到了,這天,我又再次與他相見了,還真是相見歡呀。

  我心想,既然明天是周休二日,那我就可以玩晚一點,我叫弟讓我玩到我高興,我妹也就沒來跟我要電腦,就這樣稱心如意的玩到凌晨去了。

  在跟弟弟溝通時有幾度險險過不去,他堅持著他要玩,我堅持著不讓他,最後還是由我勝利了,因為我說今天讓我玩個夠,明天我電腦都不碰。

  申請了遊戲帳密後,進入了個新的遊戲世界,天空之城。

  全台唯一個會長大的2D遊戲。
  表情擬真生動,造型百變讓你獨一無二。
  超卡哇依的寵物,練功倉庫小幫手。
  超強的社群功能與護衛系統。
  豐富的練功,副本地圖,氣候變化系統。
  練功超EASY技能提升最有趣。

  以上是官方網站所提供的遊戲特色。

  不過說實在的,在我親身體驗之下,有些功能還真的是沒有碰過耶,像是把小遊戲當作是個學技能必經之路,任務提示當妳每升一等就有新的一批任務任你解,學技能必須經過教官來練習應考,小遊戲上手還能拿名次高獎金,還有好多有的沒的,以上是我想到的,要知道其他的就去官網自己看。

  我也算玩了十二個小時吧,操作起來有好也有壞啦,在有設定為買賣的NPC上點選販賣跟購買兩者通常都是購買在前頭,而天空之城則是販賣在前頭,我剛開進去玩時就發生意外了,遊戲送的衣服就這樣被我以為是購買的行為而賣出去,真是可惜呀。

  而在打怪時就輕鬆多了,起初的碰到的怪大多都是被動的,只要等級拿捏的好,一塊錢就讓你升好幾等了,因遊戲屬於鍵盤式操作的,攻擊當然不可能是用滑鼠按啦,把攻擊設在CTRL再用一塊錢去卡住,怪在哪人就打到哪。

  而這方法好像在楓之谷也是如此,但楓之谷是平面2D的,天空之城是立體2D的,楓之谷的怪往往會重疊在一起,打住攻擊鍵打的也就只有那隻,其他的就算不是主動的也能碰碰碰的撞死你。

  而天空之城則是攻擊鍵卡住,怪打完就自動會去偵測下一隻,而且被動的占大多數,碰在一起也不會損血,妳說是不是楓之谷比較吃虧呀。

  不過兩者都有個問題,那就是東西打了掉在地圖上,但沒按撿物鍵東西就一直在那,直到別人來撿走,直到電腦回收再利用,所以兩個遊戲都安排了個寵物的東西,楓之谷需購買撿物計能放置寵物身上,而天空之城則是寵物本身就能撿起東西,以便好寶打出來沒撿到玩家打電話去公司幹詨。

  這遊戲目前我知道是有我哥、我弟、國中同學有在玩,我打這篇不是要人陪我玩,只是分享一下,我總覺得一個遊戲裡的好友名單有一堆你認識的那不是太無趣了,但一切都隨緣呀,現在市面上線上遊戲這麼多,誰想玩哪個誰也不知道呀。

  一切都很難說呀,但現在的遊戲我很滿意,雖說是剛出來的,但往往都是更新更新再更新,更新出玩家想要的感覺,更新出遊戲自己的特色,更新的讓玩家愛不釋手,更新的更好更好更好。

  話說,好多線上遊戲的官方更新時間呀,常常都看到什麼早上十點到十二點的,下午一點到三點的,但天空之城凌晨四點到早上八點耶,第一次碰到說,這樣不用擔心明天早上上學遲到,因為可以早睡,不用擔心什麼肝到炸什麼的。

  還蠻特別的說,但也不知是不是每次都是凌晨的時間,況且這樣也對遊戲公司的工作人員很傷,但要事也愛熬夜玩遊戲的工作人員那就算啦,就叫老闆設成下午三點上班工作到凌晨再回家好了,但這也上班太久了,哈哈。

  但是呢,我查了一下,他們還是有上午十一點維修到十二點的,不會說很久啦,有次碰到個維修五個小時的,當時內心OS相當的多。

  嗯,反正我找到個是打怪升等人物不胖的遊戲啦,而熱舞也就當是無聊消遣用的啦,天空之城的人物等級也不用急著練呀,反正不會胖嘛,但看到我熱舞人物我就心酸呀,一切都是不常玩惹的禍,但我也想知道我人物在胖下去會變怎樣,哈哈。

  遊戲本來就是玩的嘛,不現實的,只是個網路虛構的自己,照遊戲方式下去扮演的在裡頭的自己,RPG遊戲本來就是用來扮演的,只是每個人詮釋的方式不同而已,表現出來當然也不同。

  線上遊戲,往往都是如此,有人為等級而拼命,有人為交朋友而勤快,有人為的只是個抒發情緒的空間,而我嘛就是上線發呆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