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愉的拿踏曲出來要玩決戰喵星球,
可是跳出了
『我們找不到與此Game Center帳戶關聯的雲端存檔,您要創見一個新的存檔嗎?』






這樣要怎麼決啊?決你妹啊!!
為毛我要創見一個新的?為毛?為毛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惶恐啊啊啊啊啊…




借踏曲?沒關係,我有newONE…
登我FB?沒關係,我有newONE…
登我LINE?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我有newONE…

沒關係你妹啊!



「誰叫妳有兩支~妳就兩隻手~啊不就很會玩~」OKAY,隨您開玩笑
但我就是一手要玩一支是不行喔?



抓狂



WTF






身為一個蘋果咬一口的使用者都該知道,AppleID
那等同是這玩意兒的主人識別啊!










當…
當被登出了…
當被沒任何告知的登出了…

好想哭啊…



我完全不記得我Game Center的AppleID的帳號密碼啊…
這才是重點啊!!!




超靠北的啦!!!

「可以用網頁找回密碼?」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是用哪個信箱啊~』
「可以都試啊~」

為什麼我要試?為什麼是我要試?
那下場不就是重新設定一個新密碼?
這樣的意義在哪裡?







我該計較嗎?我不該計較嗎?

我好計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暴躁!我暴躁啊!!




這是在給踏曲換主人嗎?




「說給弟弟玩不在嘉義不就好了」

這樣所以…
那最後變成我都只能回家玩?那這樣的話當初我就買iPad就好啦!



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那我買踏曲幹嘛?


ㄎㄅ


知道我的立場是什麼嗎?
知道我要表達些什麼嗎?

知道嗎?

嗎!!!!!!!!!!!!!!!!!!!!!!!!!!!!!!!!!!!!!!!





所以呢?

接下來呢?











是否你敢登出我的帳號,是否就該給我登回去?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