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了,校車路線也換了,我要去學校練習丙檢了,但我的校車路線被併購去了,王八咧。

  我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去等校車,也不知道我要不要坐校車,整個很亂七八糟。

  我正常的校車是第一站,所以校車表上寫幾點來就會是幾點,誤差也正負五分鐘。然而被併購去了,那我的時間也就跟著換了,校車開的快還是慢也不知道,那我該幾點出門咧。

  我有想過要不要提早個十分鐘等,那我會不會很悶呀。或是說坐六點的公車去火車站坐最早的火車班車到學校附近的火車站,那這樣車錢就要快五十元了。

  今年寒假也好像是跟暑假的路線是相同了,像那天二月十四日,我要返校註冊,而且就按照時間去等車,我還提前去耶。但,還是沒等到呀,整整多等了快半小時,無言耶。

  一同等車的也有四五個,最後是賭說公車要是先到我們就上車去火車站坐火車去學校,所以還是公車先到,王八咧。

  然後結論咧,結論就是我不想去了啦,聽班長說只是安裝和列印。那我幹嘛去咧,班長說只要點選一下安裝word而已,列印也可能會設定好在那,所以學一天就好啦,幹嘛去浪費那五天呀。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