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約,約人難
約到最後是如此
何必約

是我開口說陪我去
最後人到,之後各別閃
不是不歡而散
是約了當初何必約

每個人
生活方式不同
交友圈不同
周遭環境不同

不是說
好,今天我們一起去某某地方
如此簡單

而是要考慮
對方的
交通
時間
地點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以為家住隔壁
還是對方家裡有飛機


我閃人後
我想
我當初幹嘛約
約了有屁用

離開後
接到電話最後還被嘖回來

我是有怎樣嗎

所以
一開始根本不用約呀
就當作是巧遇就好啦

當天我也遇到
真的是巧遇的
他的反應還比較令我欣慰
至少
他的反應是好的

現在會有種
下次再約
一定要看人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