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辦桌 .. 但不在我家隔壁 ..
而是遠遠在市區內 ..
我沒去 .. 去的是我爸跟我奶奶 ..
爸爸開著姑姑的車載著奶奶去 ..
餐廳嘛 .. 但我爸嘛 ..
不能喝就愛跟人家喝嘛 ..
這下掛了吧 .. 車開不回來了吧 .. (指著嘲笑)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車上睡著 ..
奶奶也跟老實呀 ..
都不會做別人的車會家喔 ..
就一個人在停車場那站著 ..
她自個打電話回來跟姑姑講 ..
叫姑姑騎機車去 .. 開車會來 .. 機車讓她騎 ..
姑姑問我要不要去陪奶奶騎回家 ..
我說好呀 .. 真有孝心 .. 嘉獎一支 .. (開心)
坐機車到達地點都有半個小時以上 ..
我的屁屁呀 .. 誰來救救它呀 .. (飆淚)
回家路程 .. 這次司機不同 .. 是奶奶 ..
她的技術還不錯 .. 但路況就不是很好 .. 不熟悉嘛 ..
我還一度想叫奶奶給我在比較快 ..
因為呀 .. 奶奶不知路 .. 就跟在姑姑的車屁股後面 ..
姑姑往拿開 .. 奶奶就往哪騎 ..
奶奶還差點撞上安全島 .. (驚)
姑姑是車 .. 在前頭 .. 轉彎還不打方向燈 ..
驚到後趕快跟奶奶說直走也行 ..
最後奶奶就一路邊騎邊罵 ..
罵誰呢 .. 你要猜嗎 .. 應該是不想 .. 但還是給你猜 .. (被丟雞蛋)
嗯 .. 奶奶兩個都罵 ..
爸爸罵完 .. 換罵姑姑 ..
罵啥我沒聽清楚 .. 也沒認真聽 ..
回家後 .. 因奶奶沒啥在閃那些什麼蓋子的 ..
一路凳回家 .. 我的屁屁也一路凳 ..
快幫我叫救護車呀 .. 它快掛啦 .. (二度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