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 第三次 ..
前兩次孤獨請到本人的無名尋找 ..
http://www.wretch.cc/blog/sde63

今天在一點時 .. 我開始約朋友外出 ..
我很少約人 .. 會約人是奇蹟 ..
但 .. 談了談 .. 她說她媽媽不讓她外出 ..
而我又想騎ㄅㄨㄅㄨ去載她一起坐車 ..
可是 .. 我被禁騎啦 ..
最後就她不去 .. 我自己一個人去 ..
在車牌 .. 看了車程表 ..
我的下一班魅力公車要再等四十五分 ..
但民營的公車要等二十分鐘 ..
所以只好捨棄吹冷氣了 ..
車到了 .. 上車 .. 沒人站著 .. 只剩一個空位 .. 好巧
坐下 .. 沒三分鐘我又站起來了 .. 悲哀 (飆淚)
我的下一站就有兩位老婆婆 ..
還沒上車我就站起來 ..
位子讓給她們 .. 其中一位婆婆很High ..
她叫我坐著 .. 她要過去坐後面的 ..
但已經沒位子啦 .. 她是還要找哪裡坐 ..
最後她被另一位婆婆阻止了 .. 坐下 .. 好乖 (摸頭)
到站後 .. 往我的目的地衝 ..
是能衝到哪 .. 還不是只有墊腳石很熟 ..
尋找一下我需要的東西 .. 活頁資料夾 (當長頸鹿中)
看了幾個中意的 .. 但也就那幾款樣式 ..
價錢嘛 .. 還承受的起 .. 但我還是到下一家了 ..
到光南 .. 樣式有更多 ..
但還是找我在墊腳石看到的樣式 ..
價錢有便宜點 .. 很不錯很不錯 .. (猛點頭)
晃了一下 .. 最後東西買好 .. (經過快轉的)
殺去麥當勞買二號餐 .. 餓過了
買完也快四點了 .. 真巧
到站買了票 .. 衝的就上去 ..
但 .. 站的人好多 .. 坐的地方也沒有 ..
我又一路站回去 ..
在下車時也使命的殺出重圍 ..
使命的鑽 .. 還好先按了下車鈴 ..
不然司機開了就過站 .. 好險
這次花的錢是我有史以來自己出門花最多的 ..
光在書局就花了兩百多 ..
光男也一百多 .. 麥當勞又吃掉一百多 ..
大失血 .. 就在哎說沒錢交車費了 ..
還拿私房錢出來花 .. 省著點呀笨蛋 ..
這次缺了金主 .. 早知就打電話給我姑姑 ..
這樣省車錢也省買東西的錢 ..
我好後悔呀 .. (二度飆淚)
天啊 .. 地啊 .. 我知道我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