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機車,流行就是要有個玉女紅星的擋泥板才叫流行。當時應該是什麼舒淇、鍾楚紅、周慧敏跟那些我叫不出名字也同樣是當時很有名的女明星。

  今天放學回家,跟弟弟一起去換哈囉kitty,不過在回來的路程我弟先跑回家了,而我就悠哉悠哉的慢慢騎回家。

  我家離我去的那家711有一兩公里吧,在回來的路線上有條叫嘉朴公路的,所以直直的就是嘉義通朴子的,住嘉義的應該都會知道。我慢慢的騎,眼睛就四處飄,就在個做鴿寮的地方,外頭停放了台野狼,我一心期待哥哥以後的機車就是野狼說,而且以前爺爺也有一台,但最後跑哪去了也不知道。

  好,回正題,我看了看那台黑色的野狼幾眼,不過看到最後我好想笑,也不知這台野狼是誰的,他今年又是貴庚。因為我看到了那擋泥板是楊丞琳耶,天呀,好飛遜呀。

  真不懂,那張照片的造型還很近期耶,擋泥板這東西真的什麼樣式都有喔,還是說要去用訂的呀。那我以後也要去訂個她們的,那多正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