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資3F,真的是個寶地呀。
現在沒事就是問胡椒要不要去那裡,不然就是胡椒沒事問我要不要去那裡。

哈哈…

雖然現在才看沒幾個片子,但會日益增加的。

去那裡,有沙發,有冷氣。
個人的耳機,只差不能吃爆米花了。
不然就可以營造個電影院的氣份。

像有次是假日去,人不多,又接近快閉館的時候。
我們就去要求關掉我們上方的燈,更有FU了。

現在我們要拼魔戒三部曲,現在只看了第一部。
要命的,一部都要快三個小時。
一部比一部還要久。

哈哈…



期末了。
考試來了。
期末報告來了。

體育課,不意外的更討人厭了。
要做那個什麼NBA季後賽的報告。
老師雖然有說些什麼的。
但,好像也沒有什麼用,我還是不知道我報告的方向呀。

我又不讀NBA,好多東西都是網路上看我才懂。

要命…

然後國文也有個報告。
要翻譯文章,要找些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東西。

我該怎麼辦呢?

文章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去翻,因為老師要求說要註明是用哪種方是翻譯的。

好慘…



倒數了。

住宿的生涯就要進入倒數了。

九月十日為了新生訓練,為了我的大學生活而搬來這裡。
我是多麼的不想來,我多想我讀的大學是在嘉義。
但有什麼辦法呢,嘉義沒有一間大學我會想去填,莫可奈何呀。

到今天(6/15)已經在這宿舍住了279天。
當然有包括假日、寒假,從九月十日算起。

好快喔,我身上那住宿生的身份就要拿下來了。
再來掛上的又是個外宿生的身份。

大二的生活會很精彩吧?






想,現在想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