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社團活動又開始了 ..
而現在就是 ..
網頁設計 .. 是來幹嘛的 ..
學作網頁用的 .. ??
但為什麼我沒有學到咧 ..
而且還有時間來這打網誌咧 ..
如同上次一樣 ..
學長們都去玩CS ..
學姊們開即時聊天逛拍賣網 ..
部分有少許在作網頁 ..
我 .. 沒得作 .. 悽慘 ..
都按照老師所說的方法下去做 ..
卻只有失敗的份 ..
我又要玩兩節課了嗎 .. ??
該不該去換些有互動點的社團 ..
別人都有收穫 ..
我卻還是在這吹冷氣玩電腦 ..
那如果是這樣 .. 我回家就好啦 ..
參加個什麼社團啊 ..
今天來 .. 又看到個跟我同車的學姊 ..
有時放學她也會做在我旁邊 ..
但我們沒交集 .. 這次社團呢 ..
我想 .. 也是吧 ..
算了 .. 老師教不教是他的事 ..
反正我沒學到東西也是他的事 ..
這樣他爽 .. 那我也爽 ..
反正以後的星期五 ..
一到六節都是在電腦教室 ..
第七節在回教是開班週會 ..
之後 .. 就放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