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鬼片,鬼片。班級整個充滿著鬼片,陰氣本來就在重了,還去買那些沒營養的來學校看,真不知是已經長很高了還是不想長大了。

  要不是那天,也不會有如此的風氣,我不要呀。我天生膽小怕死行吧!我爸媽沒生膽給我行吧!我就是沒那個勇氣去看嘛!

  沒事調課還好,調到電腦課就危險,因為不一定有電腦教室能使用。那次美工老師的在教室,在教室看影片,喜劇片也好,愛情片也好,武打片也好,科幻片也好,為什麼就要給我們看鬼片咧。

  今天,某些人拿了好幾片鬼片來大家帶回家觀看,還有人特地星期六去買,真的說是吃飽太閒呀。而且什麼的鬼片不買,就買日本的,我怕怕呀。

  日本鬼片出了名的用音效嚇人,用特效下人。再說,美工老師提供的泰國鬼片《鬼影》也是用音效嚇人,還有些實體的東西,真噁心。香港的也有人拍鬼片,今天在學校一二節撥的《咒樂園》好像就是香港的,又是特效又是音效的,啊。

  在一二節,數學課。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好說話,盧一下說要看影片就說好好好,拜託,也矜持一下好不好。一兩個人也忙著去借vcd,一些人挑著要看哪一片。

  還好呀,我有帶歌詞本,不敢看的我塞好耳機埋頭就是抄歌詞,如果當時能抄大悲咒也是不錯的。而大家就看起了《咒樂園》,真的是我沒膽呀。

  兩節課加下課剛好把《咒樂園》看完,而我也參與了觀賞那些不可怕的橋段。

  第三節在去上體育課時,其實我腳有點軟說,噓,要笑也要小聲一點,要是怕的就不要給我笑。

  再來第四節是因為國文老師忽然不舒服,又加上班上同學盧,又看了《美容屍》。天呀,老師妳幹嘛要不舒服呀。

  而下午第一節因調課關係也是國文老師的課,而她也休息了一個中午還是還沒好,也就繼續讓我們看影片,好像是看《人魔》吧,但《美容屍》他們沒看完。

  這種沒營養的影片也在下午第二節班上不敢跟教官盧之下逃過了一節,而教官也看到了那放在一旁五六片的鬼片,也開始說明了我們這年紀不適合看這種影片,也就一連串的我也忘記他說了什麼。

  下午打掃時間應該是有人放《搞鬼》下去看,不然我真的不忘了《搞鬼》再什麼時候有播放了。

  一天也就這樣沒營養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