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嗎 .. 去翻翻農民曆 ..
答案是無解 .. 因為我沒去翻呀 .. 哈哈
我家隔壁又辦喜宴了 ..
不知是他們家第幾兒子又娶小姐了 ..
一樣 .. 和以前一樣 .. 有個三十多桌吧 .. 算多嗎 ??
他們請了相同的辦桌的 ..
相同的花車樂隊 .. 主持人也一樣 XD
人家不是都說辦桌請客人 ..
但就說是請了 .. 為什麼還要收紅包咧 ..
這叫有賠有賺嗎 .. 有得必有失 ??
一早他們就開始有人來擺氣球什麼的 ..
晚上七點那開始 .. 好奇心的我 ..
就在窗口看新娘水不水 = =
但結論是 .. 還好呀 .. SOSO而已 .. 不是說多水 ..
但那新郎怎麼跟上次的長好像 = =
他們家有雙胞胎 .. ?? .. 無解
主持人的聲音始終吵到我 ..
晚點可能有些不知名的老人會唱歌 ..
天呀 .. 我要上課耶 ..
也留個好眠給我嘛 .. ˊˋ
上次我有到場吃喜宴 ..
這次就沒有 .. 因為去的話也是只有我一個人 ..
所以囉 .. 在家喇叭開大 ..
只聽音樂不聽話 .. (( 抄襲電台廣告詞 ...
開大大聲了 .. 第ㄧ次不會被罵 ..
因為隔壁比我還大聲呀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