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 .. 報到
下午第五節開始 .. 社團活動
我到了我所要去的地方 ..
網頁設計教室 ..
到時已經有人在那了 ..
老師也點了名 .. 說這次一年級的很少 ..
他大約講一下大慨 ..
說如何登入上傳的空間 ..
在家又如何到達那個空間 ..
我也按照他的步驟走 ..
但我帳密都照他說的方法 ..
卻始終無法登入成功 ..
可能是老師還沒輸入資料吧 .. 應該是
之後大家都安安靜靜的 .. 各玩各的
學姊們就聊即時通 ..
學長們就開啟CS玩 ..
我呢 .. 就瀏覽網頁 ..
把在家不能回覆的留言都回覆完 ..
就這樣 .. 我吹了一節的冷氣 ..
在那叫是玩了一節的電腦 ..
老師完全沒講到重點 .. 媽的
我是來學習的耶 .. 就這樣丟著喔 ..
很不負責任耶 ..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