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七點,耳邊傳來弟弟稀稀疏疏的叫喚聲,我弟要來就我跟他一同去學校參加活動了。不過我在昨天一直看小說,整個呈現爆肝狀態,很不想爬起來。弟弟也不叫了,我繼續睡。

  在快九點時,耳邊傳來一群小朋友的嘻鬧聲,姑姑在一旁叫喚說「不是要跟弟弟去他們學校嗎?」
  「嗯。。。。」我
  「還不快起來,妳弟都去好久了」她好想也不耐煩了

  爬起來去廁所讓自己清醒一點,洗好臉,刷好牙,衣服也都ok,拿了帽好往樓下去了。
  「起來了喔,要不要去吃早餐,我煮在廚房。」奶奶邊跟姨婆扒毛豆邊說
  「嗯。不用了,我去弟弟的學校了」
  「那冷凍那有一瓶水,拿去學校給妳弟吧,他今天不是要比賽」
  「喔,妳是說這一個嗎?」不確定的我問
  「嗯。」

  我把冰水放在個袋子裡,騎著所剩的那台小腳踏車,猶豫的在想要不要換布鞋,這時一群騎腳踏車的人從我家門前經過,嗯,但我還是沒換,拖鞋也比較通風。
  
  在騎去的路上,看到了那群吵醒我的小朋友。對了,今天是我弟他們的運動會加跳蚤市場加親子活動日,而他們那群小朋友是本校的學生。本身呢是分校的代表,哈哈。

  看那群吵到不行的小朋友真的是吵,哈哈。我慢慢騎,他們慢慢跑。當騎到他們隊伍的前頭看到了個漂亮女老師,哈哈。還可以,不錯。

  到了學校,哇,沒想到我已經畢業有四年了吧,學校整個變了多,跟我那時候真的有差。看了一下四周,跑道換成UB的,遊樂器材也多了好幾樣,回想我那時的讀書情行真的差好多。走過去找我弟時,他們架設了辦桌常用的帳棚,下面好多椅子,我也很快的找到我弟。
  「喂,我來了」我
  「嘿。」弟
  「嗨,妳怎麼來了。」我弟同學知道我是誰。
  「嗯呀,來看一下。」
  「好帥喔妳。」一位拿相機的學妹這樣跟我講。拜託妳姐才帥好不好,我心想。
  「哪有,我又不是帥的。」哈,沒在心虛的啦。
  就跟我弟的同學啦一下,就坐在我弟的椅子發呆。比較敢跟我說話的也跟我說的很多耶。
  「姐姐來照一張吧!」拿相機的發威了。
  「蛤?」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拍了,狗仔呀!有狗仔呀!

  之後又聊了一下,我弟的朋友就一真跟我抱怨我弟是怎麼對待他的,說他被打的有多慘的時候,這時發現我弟真乖,別人都穿便服,他就一個人穿制服還繫腰帶,天呀。然而九點時他們要去本校的學生比熱熱棒球,反正就是種棒球遊戲。他就不那哎說「吼,等一下一定會輸啦,褲子太小很難跑。」
  「那不會輪到你時把褲子脫下來就不會不舒服啦!」這種話當然是我說的啦。
  「不行啦,穿這件等一下一定會破的呀。」他快崩潰了。
  「妳回去幫我拿另外一件褲子好不好?」
  「拜託,我很懶耶。」對呀,太不合我的個性了。
  「不然我又沒有電話卡,不能打電話回去叫奶奶幫我拿呀。」
  「好啦,我回去幫你拿啦,說!哪一件。」我妥協了,看他可憐。
  「就房間床上那件。」
  「那要幫你拿衣服嗎?」
  「隨便啦!」什麼態度?
  「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比?」
  「九點那吧。」同學看了看手錶說。
  「天呀!剩十分鐘你要我回去拿!」
  「拜托啦!」
  「好啦!煩耶!大台腳踏車在哪?」起身前往腳踏車的地點,真恨在出門時沒拜託奶奶給我騎摩托車來。

  我一路用飆的回去幫他拿衣服,回到家後奶奶說什麼我也沒聽清楚,跑的又是往學校騎。到學校後,錯愕,他們已經開打了,我全身都是汗。坐在一旁看他們打,我趁換他們打擊時去叫他去換衣服。整場比場也真的是一面倒,分校被欺負假的,而且大家真的都很不會接球。

  我去回他們的休息區坐著,哇都是汗說,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坐著繼續發呆看那已經輸慘的比賽。而剛跟我抱怨我弟對他亂來的同學走了過來「妳坐到我的位子了。」原來是他的座位呀。
  「借坐一下不用死翹翹啦!」
  「位子還我!」
  「不要!」
  「算了!」之後他也不知道在唸什麼,就走掉了。

  「很無聊吼。」坐我前面的小學妹轉看過來。
  「嗯呀,他們不知還會打多久。」
  「他們都被本校的電耶。」
  「嗯。」
  「要是我們女生也下去打會被電的更慘。」
  「呵呵,男生都一直被電了,還女生下去。」

  在坐了一下,他們比賽也結束了。我看是輸的很慘吧!動不動的就被打二壘安打。比完再加上他們有一場賽外賽,本校女生對上分校男生,當然的分校的又被電很慘,真慘呀。
  「你們再來是什麼活動呀?」我問前面的小學妹。
  「可能就是跳蚤市場吧。」
  「喔喔。」

  我弟拿的比賽的獎品走了過來。
  「輸幾分呀?」我想也沒必要問勝幾分吧。
  「輸了十一分。」天呀,差真多分數。

  之後學校主任廣播「請各班年級的小朋友到達各個指定地點。」我問一下要幹嘛,他們說要去做東西。我跟著過去時,真的是好熟悉的感覺呀,四年沒坐了。

  他們六年級的地點是視聽教室,想當初這裡有好多回憶說。我看著老師講解,弟弟他們在那分發材料,我弟坐我前面,而那小學妹坐在隔一個位子那。之後我弟不會我教他,他呢也就直接東西都給我做「做好了,這隻魚就是妳的喔。」他說。再來呢就慢慢的聽到「姊姊幫我做」「姊姊教我」等等的話,聽的時後還蠻有成就感的耶。

  一一教到會,一一指導,一一的個個都完成他們的作品。東西做完都會教室,而分校的賣點到現在都是一樣的,就是舞龍隊。

  以前我也是舞龍隊的,打鼓那一個。現在的龍比以前的還不好看,以前那隻龍全身都是亮片,龍球也是能內動的,甩一下停住裡頭的龍珠就會自己動起來。現在的龍就樸素了一點,而鼓也來的小了點。不過呀,他們的動作也比以前難了,鼓的打擊節奏也換過。主任也在邊舞龍時邊說不久後就要去比全國的了,哇恭喜呀!想當初我們那一屆都沒出去比賽跟表演,只有在去本校運動會時表演了一下。

  結束後就是吃飯時間了,而我同學也來了,哈啦了幾句。正當我們在討論中午哪裡吃去,我的左手忽然被拉住,是那小學妹。「我們老師說叫妳留下來吃。」我轉頭問我同學要不要一起,她說她不了,可是明明就認識的老師就說自己不認識,哈哈。我也點頭的被她拉回她教室。
  「妳知道妳走多快嗎?差點就追不到妳了耶。」聽完真是不好意思。
  「抱欺呀。」

  到教室裡,弟弟的座位被我坐去,他自己再去外頭搬椅子進來。老師也開始招呼其他家長不要客氣,碗拿著就去吃。我當然也一樣,而且還喚我弟去幫我盛東西,還有呀那炒米粉胡椒加真多,哈哈。
  
  而那個小學妹自己一個人坐那我左手邊隔了一個座位那,我感覺她好像是獨立一個人的,因為我後面那都是一群的女生在那,就她自己一個人。

  老師也放我們這一家在看,哈哈。真的有些橋段很好笑說。東西吃完,有些人就往電腦那去,有些人很外頭去,有些人準備再來的跳蚤市場的東西。而在一旁一樣在看卡通的小學妹轉頭過來跟我說好無聊。「嗯。」只後我也忘了是聊些什麼,之後移到教室後方的搖椅坐著聊,她拿她要賣的東西給我看,也算了個東西給我。分享完她的東西後,大家也都開始行動了。

  她叫我幫忙她排東西,不過後來也沒有,因為我跑去看男生那一邊。男生的一堆東西,還有設抽獎。我弟帶了一桶巧克力條說一條賣一塊錢,原先還以為沒人會買說,結果人越來越多,賣了半桶之多呀。
  
  而說到了抽獎的東西,小男孩們準備蠻多東西給人抽的,我說我想看他也說好,看看看的,看到了一個皮夾,是傑克的,哇太神奇了!我就說抽獎要五塊,那我用十塊跟你買。他也說好,因為他不是東西的主人,哈哈。之後東西的主人就說不合啦!哈,東西都在我手中了,還想怎樣呀。不過我在看皮夾的內部時發現了個戒指,我當然也好心的換給他啦。

  最後我也無聊了,就說要回家了。回家後發現電腦姑姑在用,我也就看起電視。最後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四點多時我被叫起來聽電話,是我妹打回來的,她要問iPod的東西,因為她知道我有在要存錢買iPod,我也答應了。不過當時我弟在玩,也忘了妹妹說晚點再打來。所以繼續做我的夢,哇,說到夢,夢的我好開心呀,至於是什麼夢就不說了。所以呢八點多時我妹又打來了,我就說我剛又睡著了,而她也說她要哪一個系列的,這樣也比較呀。

  嗯,至於現在在打字,我打到快十二點了。肚子餓加上精神不佳,回想的好苦呀。不過今天算是充實的啦,十分充實,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