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科主任的臉,聽著科主任的話。
有種,我怎麼那麼可憐的感覺。

科主任的功課是網頁一個。

上禮拜說;基本的首頁也要出來。
這禮拜說;不加首頁要三頁出來。

嘖…

也說;不管你們做的怎樣,有的都先上傳上去。
也一直;時間就快沒了啦,三個禮拜是多久?

唉…

本身就不是做網頁的料呀。
我還買書回家看耶!

眼看,科主任就是有在趕的意思呀。
還說之後要放上網路耶。
要我做的快又要上的了臺面。
真是為難我呀。

呼…

12日的PM10:00,我開始要在家自己做網頁。
嘖…
瓶頸之大呀。
最後的結論是;整個重做算了。

翻著書,網路查。
一點一點的給它弄出來。
要目前為止,十分令我滿意呀。

可是我的圖片不知道要怎麼弄。
小選單也想要重弄。
標題的動畫也不知道要用怎樣。

哎呀呀…

真的個就還是大麻煩一個呀。

不過要目前為止,真的很爽。
那些有的沒的,留給明天以後的我去想辦法好了。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