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晃了我久違的夜市啦 ..
但遇到了有人在辦活動 ..
我到時 .. 在路口的附近一攤滷味的 ..
發現了一套協志高中的運動服 ..
在我觀察之下 .. 那背影我熟悉 = =+
再次多次的確認以後 ..
我就狠狠的推了那個人都後腦 ..
也不能說狠 .. 應該是輕輕的 XD
推完背對著她 .. 也隱約聽到江毛毛三個字 = =+
難道 .. 我被任出來了嗎 ..
算了 .. 沒差啦 .. XD
我們越走越裡面 .. 遇到台電子花車 ..
媽的 .. 才八點多耶 .. 就穿那麼少 ..
而且最近晚上都很涼爽耶 = =
但也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
因為後面還有兩個歌仔戲的 .. 無言
我也發現 .. 歌仔戲對嘴啦 .. XD
就這三個大東西擋在這 ..
有很多攤子都沒出來 .. 悶呀
在往回走的路上 .. 與她們正面交鋒了 = =+
不過也算擦身而過 .. 並沒有太多交到呀 ..
我也就和我拔拔跟迪迪回家囉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