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好久沒騎啦 ..
整個皮皮ㄘㄨㄚˋ ..
不過我技術依然還在喔 ..
中午考完試回家 ..
閒著也是閒著 ..
就上msn聊一下天 ..
之後就騎ㄅㄨㄅㄨ出去載美眉囉 ..
學長還說都不找他咧 .. 哈哈
載到美眉到學校後 ..
晴天霹靂呀 .. 我要找的老師出公差了 = =
就晃一下校園 ..
遇到同學瞎哈啦一下 ..
遇到老師請安一下 ..
就在飆回家囉 .. 先載美眉回家 = =
她說太早回家不好玩 ..
就又在飆回去 = =
但在這段路上有愈到警察 .. 怕怕喔 ..
還有差點被抓到 ..
我們掉頭要回去她家時 ..
警察經過還看了我們一下 ..
而且還停在旁邊 .. 我們嚇到猛飆呀 ..
載小路上猛飆 = = 呼 .. 還好沒被抓 ..
我自己在飆小路去找我弟弟 ..
在他的校門口遇到以前的老師 ..
她還認得我耶 XD .. 太感動了啦 ..
她大喊我的名字我就大聲喊YO ..
哈哈 .. 之後就慢慢陪我弟騎回家啦 ..
但問題也來了 .. 我怕被奶奶罵 = =
不過 .. 答案是 ........................................... 我沒被罵耶 !!
整個HIGH的咧 .. 不過奶奶說要很厲害吼 ..
還騎機車去後潭吼 .. 都不怕警察抓喔 ..
呵呵 .. 怕呀 .. 當然怕呀 ..
而且就差點被抓啦 .. 哈哈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