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說中國話

 中國人應該有頭黑頭髮

 
 現在的社會講求多元代

 連頭髮也越來越多元代了

 自古以來 頭髮就算是個外在

 外在不顧好 內在誰會說好

 沒外在去吸引人 

 有誰會去看你的內在

 天呀 我在說什麼呀

 黑頭髮 是黃種人就會有黑頭髮

 那簡單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但是往往時代都是會改變的

 以前那黑黑的秀髮真的很難找了

 不知是環境的關係還是人交的因素

 大家都想去染個髮或著是燙個什麼髮型的

 我自己也想去燙也想去染

 人嘛 都是一個樣啦

 我到現在還沒真正親眼看到黑長髮

 我認為那是最美的頭髮吧

 天呀 這算是遐想嗎

 在我四周圍的朋友長髮很多 

 但不是燙過就是染過

 要不就是體質的關係 

 或者是她們說的被太陽曬的

 但我覺得我還好呀 

 我國小到現在曬超說太陽的

 在國小的比重又比較多說

 想找個黑長髮真的好難呀

 黑長髮 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