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證真得是個萬惡的東西..

「妳有用LINE嗎?」
「有啊,可是我沒網路,回家用不了。」
「所以回家之後就變智障手機了?」
「對…」((淚奔))

這是發生在今年四月初的時候..

我在智慧型手機這一區塊也走跳了一年多了,
從巧克力機轉戰INS,
但我在網路這一塊卻是走跳在WI-FI的世界裡..

12年時,種花電信的WI-FI是不用錢的,
不過現在是要錢的囉,一分鐘一塊錢。
學校本身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只是有些地方真心收訊非常之不好。
加上那時工作的地點,經理的手機有WI-FI可分享,
最後經理也在辦公室安裝了無線分享,
我完全就被誤以為是有辦網路的人,有木有~

但,我現在真的不是智障了!!!!!!!!!!!!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