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就是要放鬆,加上考完隔天就是雙十節放假耶,整整二十四小時就要這樣的浪費掉了啦,我不要,我不要啦。

  回家開了機後,發現連不上網路,跑去問哥哥網路是安怎了,請假沒上班來是去拉肚子了,結果哥哥說是電話費沒去繳,在凌晨四點時斷線的,也就沒網路了。

  那我能安怎呢?我只好找小遊戲玩,但姑姑找的這家修電腦的居然沒安小遊戲給我們,真的很王八耶,我爸找的他都會安裝說,沒遊戲後就打開WORD打字,我打了1009那篇,加上這一篇,還有篇小說,一切就都在我的文件夾裡,哈。

  沒網路的我就去哥哥那COPY大富翁4過來玩,結果電腦他們就一直安置炸彈跟地雷,而那些東西完全都是我消化的,我進出醫院是他們的加總耶,你說我有多衰呀。

  在被電腦炸到膩了之後我換去玩電腦本身的小遊戲,接龍最高的就6898,獎品想破7000真的很難,但我已經有在快了啦。

  接龍玩膩就去玩踩地雷,我現在是初級者的紀錄保持人,啊就我家這台電腦的保持人,我花了29秒破10顆地雷的,而我也有在嘗試中級的,但中級的有40顆,點到剩8顆是最好的成績了,使命的給他用猜的也很難猜,用推的錯誤率也很高,不過我已經有在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