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崩潰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喔 

 
 二十九日晚上

 我上三樓叫毛小弟下樓睡覺

 所以我發現了三樓房間有報紙

 也就開始我翻東西的欲望

 就找找找 有我要的

 再找找找 有我同學會想要的

 可是 就在找到一半時

 鼻子嗅到臭臭的味道

 先是問毛小弟是不是他放屁了

 但 不是 所以我也沒折

 可是真的很臭 我也就開始了毛偵探的行動

 最後呢 是在二樓廁所發現的味道

 也由此可知 我哥他又大了便

 他出了名的就是大便大的久

 他也出了名的大便就是很臭

 也萬萬沒想到也臭到三樓去

 啃 我還要睡覺也 崩潰了啦

 整個房間也都是他的屎味

 問他臭味哪來他還說不知道 天啊

 
 到校後 升旗時 聽校長rds

 之後聽學務主任rds

 所以第一節等於沒上

 光聽他們rds我就崩潰了

 班級又亂動的 

 很怕解散時被說理一乙留下來

 不過還好我們班牌是放平的

 
 在第三節跟第四節的程式語言

 碰電腦了 耶斯

 今天又是三月三十日

 呼呼 我苦苦等的日子總算到了

 上課就開始打網址 但 前幾次都失敗 

 不過 我有另外個通道

 哈哈 最後我當然也達成了

 至於是什麼 只有知道的人知道 哈哈

 成功後整個就是瘋狂 崩潰了


 中午的時間也來的真快

 吃著同學提供的麵包

 哇 真是幸福呀 

 好久沒中午吃到東西了

 誰叫我想要台iPod呢

 活該呀 但也因為太好吃了 

 我崩潰了 哈哈 沒啦


 而下午我的社團活動又沒了

 第二週了 我要崩潰了

 學校安排聽學校十大優秀學生的參賽員的無聊政見發表

 喵的 還我社團活動來

 嗚嗚嗚 我的電腦呀

 因為要到躁場 所以要坐報紙

 因為我們班沒有小蹬子

 就邊坐邊看 然後看到我要的了

 是她們的消息 所以我就叫我家瑪莉亞拿著

 就這樣 我看一看節目 

 無聊了 發現我的報紙不在瑪莉亞的手中了

 我就開始撕紙發飆 開始罵瑪莉亞出氣

 結果咧 換來的是被撕毀的報紙

 我又崩潰了 啊 

 而且崩潰的比前幾次都嚴重

 我的淚呀 飆出來了啦

 事後瑪莉亞好像也被我嚇到了

 應該說有看到的都有嚇到吧

 瑪莉亞一直問我是哪篇報導

 嚇的咧 一直說要幫我找


 也撐到放學了 走著走著問瑪莉亞要去坐我那台車嗎

 她說她不要了 怕被罵 昨天才被阿公念死一次

 她又說她們校車又換了 

 吼 她們校車不時的都在換耶

 而昨天那個常被我刺激的同學校車拋錨

 所以換了台聽說是座椅很軟 但空間太小的車

 結果一路走過去是她的車先到

 我就說軟的椅子不見囉

 她就叫我不要說 好配合妳 不然嘴巴長在我身上耶

 就走走走 就跟她說我們校車都還沒換

 她也說我的校車很小台很舊

 可以 晴天霹靂呀 

 車怎麼變顏色了 奇怪呀

 近看後 天呀 是新車耶

 而且上車後 那種新車的味道就撲鼻而來

 真的是跟遊覽車一樣耶

 但沒小窗戶好不習慣 

 視野變高也好不習慣

 坐起來的感覺也好不習慣

 而且感覺越換越窄 哈哈

 站中間的男學長們都像鍋貼一樣

 而冷氣開一整路的好不習慣

 以前都開到一半就會被關起來

 而校車的人都會自動的先打開窗戶

 在要下車前 一個同校車的問我說

 比較喜歡以前的還是現在的

 我只說現在坐起來好不習慣喔

 真的 感覺都不一樣了

 沒坐著時會一直抖抖抖的

 沒坐著時聽到引擎轟轟轟的

 下車時又要像繞圈圈一樣

 吼 崩潰了啦


 還有一件事 就是要換季了

 也就是說要穿裙子了

 不要呀 我不要穿裙子啦

 而且下星期要考試

 考試那兩天都要穿制服

 天呀 救命呀

 研習中心老師說也一定要去

 天呀 要去被操耶

 聽人說是很無聊的

 而且還有可能要陪那裡的教官吃飯

 不想活了啦 崩崩崩崩崩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