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情了

 今天的我被誤會了

 
 人往往在早上起床後

 總是會沒心情回話啦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有點起床氣在

 家中最老的一個人

 她在三年前吧 

 就因為在家中的浴室摔倒

 出院後就說要來我家修養

 那現在都能自己亂走亂逛了

 為什麼還不回家呀

 不是我要說難聽話 

 但 我真的很想說

 老人樣孩子性的老人家真的很難控制

 又常常翻她以前的什麼行為來教說我

 常常會東說西說的 誰聽的下去呀

 連我弟端菜出來客廳放她也要唸

 我弟就直接會她不用妳管啦

 雖說不禮貌 但是我只能說好樣的

 而今天我早上起床後 

 她跟我說這麼早起喔 

 我哪有心情呀 我書還沒看完耶 我的心得呀

 所以她又說幹嘛不應我 我是哪裡得罪妳了

 好呀 我得罪妳呀 爽了吧

 反正我也懶得理妳了 誰想理

 連我奶奶都說妳有老人痴呆的fu了

 常常跟弟弟買東西回家品嘗

 她就會跟奶奶告狀 

 奶奶就會叫我們要買就不要讓她看到

 煩死了 包袱款款回家吃自己啦妳

 現在都不鳥我 我也不鳥妳 清靜的恨呢


 再來 我在學校又被誤會了

 開開心心上學去 當然要開開心心讀書

 就啦啦啦的 忽然 晴天霹靂呀

 企同學小聲的跟我說妳今天是不是那個來呀

 我 我沒有呀 我今天親戚沒來呀

 她就說不然褲子是沾到什麼呀

 嗯 所以就去廁所看一下呀 

 結論是 我也不知道 哈哈

 不知是在何時何地去沾到什麼吧

 可能是在家中弄東西時

 可能是上學的校車椅子上

 可能是再跟人講話依靠在某東西上

 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被好兄弟給弄上

 但 我真的不知道呀

 咳 害我下午體育課好不自在呀

 怕被同學看到又要炒作一番

 真的是讓我好為難呀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