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行程好特別呀

 整個就很怪嘛


 毛爸在十點躲時打電話回來問說毛姑的車在家嗎

 而答案當然是不在呀

 毛姑要開車跟毛姑丈去遊玩咧

 說到這個 毛姑有了毛姑丈後

 星期天就都不回來載我跟毛小弟出去逛逛了

 但 也沒差啦 出去毛姑也很小氣的東不買西不買的


 毛爸說他要提早下班

 說要去家樂福 目的就是前幾個星期跟他爐個耳機

 毛爸回來也一點多了 洗好澡快三點了

 他認為現在就去家樂福太早了

 就問我要先去家樂福還是網咖

 都好呀 反正都對我有利呀

 所以毛爸決定先去網咖呆到六點再過去家樂福

 好啦 時間也到 所以就出發啦

 去到家樂福 吃個麥當勞 

 那可樂呀 真的很讓我喝不下 也太汽了吧

 我也看了一下他們那提供的報紙

 天呀 濱崎步創下新紀錄耶

 兩小時賣掉兩萬張的門票

 開場就是馬甲露半球讓大家過癮

 呼 超強的啦 佩服佩服

 後台還請了二十位的鼎泰豐員工當她的一日御廚

 還一堆她愛的草莓點心什麼的

 
 進去家樂福裡 殺去3C專區那

 拿了個iPod專用的耳機    包裝寫的啦

 兩百多塊 而我也相中了ONTO的一款耳機

 但 卻要七百多塊 天呀

 好想買 好想買喔

 
 結帳完 出來好像才七點多

 毛爸問我要不要再去玩一下

 我說隨便 毛爸就說那就去吧

 家裡留給你弟玩 okay呀 

 所以呢 我就又做上網咖的大沙發椅裡

 呼 我家要是也是這種椅子哪開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