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二年級了時候,勤奮的練網頁設計,考取丙級。
  那時,檢定考完,確定是拿到手後…

  嘖,FrontPage是什麼東西呀!

  但,在昨天,風雲變色!
  鳥的,超鳥的,我被叫去幫學校各科做網頁。

  嘖嘖嘖…

  瞎透了,第一天還什麼都做到,資料就只有舊的。

  跟斑馬一一的去拜訪科主任們。

  第一趟沒遇到人,第二趟就剩我一個人。
  我問了美容科的科主任,非常有主見,東西她準備的都很齊全。
  她的表達方式是;我想要這樣,我想要那樣。

  幼保科的科主任就不同啦。
  去的時候,東西還沒很齊全,會比較沒頭緒。
  她的表達方式是;你認為這樣好還是那樣好?哪種好?

  差了天差地別,可是人都超好的。
  講話超好笑的啦,都快受不了了。

  然後,第一天問餐飲科的科主任是說還沒有準備。

  然而,今天是第二天。
  當我們要認真下去研究Flash要如何做網頁時;
  我的電腦裡沒有Flash,斑馬的有。
  她就開始拼命做,我就有點去那玩電腦的Feel。

  可是,也還好。
  主任回來時就說;人家明天就要了,所以先把舊的資料改一改先啦,要做怎樣美美的就等都好了後在去幫他們做啦。

  意思就是,斑馬心急了。

  知道不用Flash作,那我就可以啦。
  FrontPage開起來開始作。

  嘖,有些功能我完全都不知道要怎麼用了。

  不過,我改幼保科,斑馬改美容科。
  頗快的吧,中午過沒多就後都完成了。
  
  餐飲科在下午時,把資料給送了過來。
  好慘的就是餐飲科啦。

  他們本身就的網頁就怪怪的。
  所以完全無法做更改。

  等於是要重做啦。

  我就先趕一些基底,斑馬去修飾她的美容科。
  我感到快起笑,斑馬好了後的快一小時才過來要幫我吧。 
  太傷身了。

  現在可好,我在家了。
  
  說好的進度呢?

  家裡FrontPage的是2000跟2007的,我要2003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