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是个放松的时刻。
  加上不用上班又更放松。
  这时的我就想说来赶完之前的文。
  就在做修改动作要上传时。
  听叫奶奶在大吼老爸。
  因为我弟摔车了。

  冲的我也往楼下去看怎样。
  奶奶说在路口什么的摔车。
  我想说是被撞还是去撞人。
  又说是路口的。
  第一个马上想到的就是那离我家很近的十字路口。
  那里很我小到现在不知道发生过几次车祸了。
  但,我没停到煞车声呀。
  所以就是自己摔的啦。
  但,也没有看到人呀。

  最后下楼发现他已经被载家了。
  在那脱袜子。
  嘴里发出嘶、喔、啊的种种表达痛的状声词。
  过去看了看,发现不是什么大伤呀。

  这时发现了脚踏车没在屋簷下。
  奶奶也说他是被载回家的。
  老爸就说我载妳去牵车回来。
  我就跟啦。
  想说不会很远,所以我就穿件短袖的。
  一路上真的很冷。

  看到脚踏车时就毛毛的起上来。
  因为就一个墓仔埔在旁边。
  呼……
  下车要去牵车的时候感觉好像是那种车被锁上一样。
  卡卡的,不能牵。
  老爸就也下车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是前轮卡住了。
  前轮小型挡泥的盖子整个往外开。
  就跟脚踏车的中间斜杆卡往。
  整个就是不能动呀。
  老爸就开始踹那挡泥盖。
  再打力的去转动前轮方向。
  但,还是不行。
  煞车好像也卡往了。
  
  老爸叫我弟的安全帽拿着载我回家。
  他就叫我跟哥去找绳子。
  要去把脚踏车给绑回家。
  奶奶叫我们去三楼找。
  结果还没找到就听到找到了三个字。
  一楼就有了还叫我们去三楼。
  啃……

  脚踏车绑回家后。
  老爸就开始整修它。
  
  我问弟为什么摔车。
  他就说就脚到一半就去撞到他也就摔车了。
  啧……
  什么瞎原因呀。
  还以为是有被人撞到还是怎样说。
  没想到肇事者就是自己。

  他为什么会回到家。
  因为有说过他是被载回家的。  
  被谁呢?
  他说是个高中还是大学的学生给载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