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Today Is Happy Day.

  一早,我聽到了奶奶在責罵爸爸的聲音。 
  聽了內容,我可以猜,那時七點多而已。
  我原本打算今天要睡到自然醒的,至少要十點以後呀。

  我就開始淺眠了,睡沒幾分鐘意識就又回來了。
  醒來後,就叫弟電腦讓我玩。
  反正他自己也在看漫畫,不然很浪費錢耶。
 
  過不久,九點多,這次聽到的是奶奶喊我。
  叫我說,爸爸今天沒上班,駕照快去考一考。

  聽完,也對,都幾歲了,還不去考,丟不丟臉。

  所以,我就找我的小書來讀了約一個多小時。
  也上網去查考試的時間,最晚可以到兩點半報名。

  十二點四十分,出了家門,爸爸原先要開車,之後又騎機車。
  先到水上那拿我的照片,在往長庚體檢,最後去監理所。

  在長庚,爸很熟練的帶我到該去的地方,開始檢查。
  圈叉的,我裸視掉到0.3了耶,真是太超過了。
  單眼矯正也都0.8,雙眼到1.0,這點還蠻慶幸的。

  改天來去配支新的眼鏡,曾想過要配隱形眼鏡,然後戴假眼鏡。

  所有檢查完,就過去監理所報名。
  在停車場那還遇到校車上的同學耶,聽說她闖紅燈呀。

  我就等兩點半的筆試,天殺的,一開始就我一個人考耶。
  不過,過沒幾分鐘又一個進來。

  筆試,低空飛過。

  再來要去路考了,預計三點十分考,最後被拖到三點半才考。

  天殺的,他們的車高又厚又重,摧油的又快,煞車又鬆。
  這樣要我能說些什麼呢?
  所以,大家一定要自備機車喔,這是非常中肯的建議喔。

  路試,低空飛過。

  回到最初的報名地點,領我的駕照囉,我人生中第一張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