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沒來,我的貳壹素素人生就還沒結束。

其實.. 素素人生也快結束了。
很開心我參加了這個活動,還真的斷肉斷蛋斷乳製品。
斷第一樣是一定的,斷後兩樣真的像是人生失去了一半。

連吃個烙餅都要跟店員說;我要一份蔬菜加蛋不要蛋!
看著店員翻面烙餅的時候都不能一次完成真的很不好意思。

習慣性的會閃躲蛋,買食物時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有蛋嗎?

跟高康去大潤發,把起司片放到籃子後..
才忽然想到;我現在又不能吃!
就又把起司片放回原位去。

到麥當勞的時間如果沒過晚上十點..
那也就只能拿甜心卡大可買一送一,跟小拉在位置上聊天。
不然.. 真的覺得薯條好貴~

然後我好常處在肚子餓的狀態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吃素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沒吃,就容易肚子餓。
以前吸收的營養不見了,肚子不習慣了?

可是事實證明,某些方面還是有令人滿意的事情發生。
所以.. 肚子餓就肚子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