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裝無所謂,告訴自己,我那麼的堅強,可以承受一切的。
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為什麼越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越不懂得珍惜。
年齡大了,懂的多了,看得透了,快樂卻很少了。
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

有時候會想,如果過去的人生的某個環節發生一點點變化,是否現在的自己是另外一個模樣。

有時候就像魚缸裡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最後都默默的留在了心裡..

當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
選擇的是,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有時,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現在的生活過於空白,還是内心過於空虛。
是不是總是喜歡無病呻吟,還是真的喜歡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
過著分明幸福,卻笑不出來的生活。
是要求的太多,還是真的上天給予的太少?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可是我又無能為力。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孫女、好女兒、好姊姊、好妹妹、好朋友、好同學。
但你們永遠是我的好家人、好朋友、好同學。

有你們,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