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我開始當起了花瓶。
但電視上的花瓶都是身材好,身高好,外貌好。
那這樣我算是個糟糕的花瓶。

現在要找個共鳴都很難,只能回家找了。
至少瘦子跟我的共鳴點還蠻接近的,韓國藝人嘛~
而且我跟她說S.H.E.她也會鳥我啊!

嗯...
花瓶當久了是會膩的,是會想逃的。
可是我能逃去哪?外太空嗎?



好快喔,我的人生當中要看第二場大學畢業典禮了。
這就表示我再兩年,也有可能要參加這大學畢業典禮。

皮啊,就要繃緊一點囉。
想想那什麼畢業專題的,從大一擔心到現在還在擔心。
先求個順利吧。

回頭去想這畢業典禮。
難到我真的兩年後就要去在一個沒有禮堂的操場參加畢業典禮嗎?
熱啊,我想要有舒服的椅子坐,有舒服的冷氣吹。

當初高中畢業,學校沒有大禮堂也會去跟大學借。
別人在那哭泣,我在那仰頭嘴張大的睡大頭覺。

看了第二年的大學畢業典禮了,怎麼前一天都熱的要死,當天就天氣不美麗的要死?



我多了一個號碼了。
想一想,我又覺得我多了這一個號碼要做什麼?
不過這也是可以方便別人嘛。



一邊笑得瘋了 一邊哭得累了 判若兩人
快要放棄了 快要虛脫了 下一個我又是什麼角色

一邊溫馴愛著 一邊激烈恨著 心能有幾顆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卻還能活著 你說該如何

一邊加速衝了 一邊卻在煞車 判若兩人
我不是我的 屬於別人了 所以自己都沒資格選擇

一邊極度快樂 一邊心如刀割 人格分裂著
等待下一個我 挑戰這一個我 你說扯不扯



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帶著射手座的假面具。

朋友之間分享事情,一定是說對自己有利的言語。這樣朋友才會站在自己的身邊,人之常情。

別人怎麼待我,我就怎麼待人,嗯…就這樣!

站在孤島上。

當起雙面人,只為保護自已。

我不孤單,孤單只是,情緒氾濫。我不孤單,孤單只是,不夠果斷。

FB
我哪來的那麼多負面想法呀?真是造孽喔~



兩個禮拜就這樣快結束囉!
要自己在這兩個禮拜出門都不帶錢,省很大。

其實,家裡的人都會跟外出的小孩說,為了省錢的話,吃的不要省嘿。
但往往就是因為吃的沒省,花的才多啊!
我就是那種。

為了買個破千元的東西,就要來規定一下自己不能亂花錢。
可是不能不花的錢也還是要花,像是車錢什麼的。
這樣對一個還沒有工作的我來說,是種買的心安理得的感覺。

過陣子可能又要再來一次了,為了那破千元的帽子!!



最近訂了很多東西,花錢像流水一樣,我還沒有工作呀!!

扇子已經到了,可愛慘了!
去買排骨麵的時候,那姊姊還跟我說這扇子好可愛呀。
瘦子都說我拿出去招搖,但懂得人看了就懂,不懂的就認為它可愛,OK的啦~

雨傘在前幾天多已經寄出了,現在就等簡訊通知取貨。
從多久以前我那酒瓶傘壞了之後就再也沒有一支可以用的傘了。
前陣子猛淋雨的,幾度感染感冒升天去~

現在有傘了,買起來放著。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現在有個可以說又不想說的事情正在進行著。
我希望散佈的是好的消息,不好的消息我就想自己放水流。

知道的人不多,兩隻手的手指頭絕對算得出來。
如果結果是不好的,那也就這兩隻手的人知道。
我就依然如故的過我的生活,再找尋下一個。

目前可以說是到最後一個階段了。
星期日去的就是最後一次了,加油吧!

請祝福我。知道是什麼的請不要說出來。就像生日願望一樣。不知道的就加重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