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體育課,老師不一樣,打起球來就也不一樣。
正課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代課老師往往都是放牛吃草去。

往往小綠準時上課,就都是代課老師。

哈哈…

該打的,就先打一下。
老師要的,就給他。

東西交出去後,就可以說是資管家族大集合。

是資管系的,都會參加我們RDS籃球大賽!
不過,就只有女生啦。
大家在場上跑這跑那的,多麼的活潑啊!

雖然不是大家都很會打籃球,瞎打球也是一種快樂。
雖然不是大家都是真心要玩,但一起玩的感覺很棒。

最後看大家跑出汗來。
最後看大家在噗上說。

最後看見大家的笑臉。

我好開心。



雖然我不是什麼會說話的人,可是句句都是實話啊。

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一個人真的好慘。
不要求多,只要有個可以對看的人也爽。

我喜歡把開心給大家。
大家也要把開心給我。

我們是互相的。
我們是共同的。

我們是好朋友。



星期一、二,和我的好朋友去打球。
好久沒打球了。

一打就一個多小時。

星期一。
我們遇到一個弟弟,過來就是說要跟我們說;可以跟你們打嗎?

所以有四個人,我們就分兩組。
我跟弟弟一組,蛋蛋胡椒一組。

打的好開心,我也搶到好多球。
蛋蛋說弟弟的彈跳力嚇到她了。
弟弟比我還要小隻耶,我160。

哈哈…

我們打到夜校上課,就被趕走。

回宿舍就一直再講,明天再去。
說;明天一定要再遇遇看弟弟。

星期二真的遇到了!

不過這次就我跟蛋蛋。
弟弟這次也多一個人。

而以我們就二對二,我跟蛋蛋一組。
弟弟們好厲害。

也把蛋蛋的鬥志點燃了。
很高興的,我們贏了,保住了老人的面子。

之後還被弟弟說要一挑一,呼呼。

當然又保住老人的面子。
加上弟弟還比我小隻,所以我搶他的球很輕鬆。

哈哈…

謝謝啦,下次遇到我們再來PK吧!!!



熱舞,又重回了。
這次的熱舞,很HIGH!

玩的人不只我跟胡椒了。
多了好多人玩,原來班上也有人玩。
還有現在才開始玩的。

會計課則是我們玩最大的課。
完全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課。
快期末考只能問有聽課的了。
我們現在就只要玩熱舞就好。

哈哈…

但現在越來越超過了。
我們居然連程式課都安裝起來玩。
感覺很對不起老師,雖然我們是穩被當的那一個。

在這被還是要對老師SAY SORRY呀,我錯了。



熱舞又有玩伴了。
那心呢?

曲,只有紙筆,沒有琴也譜不出來。
手中缺的那把琴,在哪裡?

蛋蛋現在已經在試彈音色了。
在這裡恭喜她。

但她自己的感想讓我會擔心呀。
因為對方說會等她。

哎…

而髒東西居然對她有放下的念頭了。
在這裡恭喜她。

不過她又要去對付另一個她。
結局美不美,就要看造化了。



結局,百百種。
偶像劇往往都是會男女主角有個好結局。
日、韓劇就不一定了,有些都要男女主角其中一個死不可。

人生道路上的編劇是自己。
只是沒有重播的機會。

場場都是現場LIVE播出,無法作修剪。

劇情還在走,不可能停。
停了,就真的THE END了。

死…

現在我走到哪了?
故事發展又到了哪裡?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



只要妳一句話,我的劇情會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