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風扇使我清醒了,原來是我房門沒有關,冷風就跑進我的衣物內。

醒來後,發現了旻旻在玩電腦,龍龍在旁邊盯場。
我記得我有叫旻旻睡覺就來我房間睡,所以才沒關門。
半夜沒感覺得就知道,不是一個人沒睡,就是兩個都沒睡。

龍龍一路熬夜,旻旻睡龍龍的床。

我一直很想早點出門,但因為龍龍說要去後火車站的湯姆熊玩,旻旻想跟啊!
就煩煩煩,龍龍自己也說不去了,旻旻就可惜啊!

下樓後,奶奶也問我什麼時候要帶旻旻回家,我就說想越早越好。
奶奶問我要不要帶些肉粽,我回說不要了,要帶阿肥肥,還要北上後再南下的。
現在想想一整個可惜感,我的端午節沒立蛋也沒吃肉粽。

九點多出門去等公車,第一次坐到女司機開的公車喔。
還遇到一位很熱情的出家人,還送旻旻一個佛的項鍊。

買了個麥當勞早餐給旻旻吃,就準備等車。
意外的區間車人不多,我們一路都坐在坐位上,十分開心。
火車上我就來補個眠先。

之後轉客運也是等約五分鐘就有車了。
然後還是不是很確定客運下車的時機點,差點就這樣的坐過頭了。

平安降落,走到二媽家。
我的肚子也餓慘了,二媽就刷牙洗臉完後,就出門去買東西了。
吃了個雞腿王,喝了個現打的奇異果果汁,飽啊!

就待到四點出門去等客運,花了十分鐘客運就來了。
到達火車站的時候,人好多喔,看了一整個心煩。

等車的時候,還有灑水器灑水讓人涼快啊!
然後同一班也有一群外國人,剛後好同一班車,同一節車箱。
我是戴著耳機,玩著ND,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誰知道轉頭想去偷看他們一下,想說他們聊什麼鬼那麼開心,雖然我聽不懂。
但好奇嘛,結果轉過去卻看到他們人手一瓶海尼根!!!
天啊!在火車上可以喝酒嗎?外國可以嗎?

然後他們在斗六下車耶,好妙喔~

到永康的時間也整整晚了半小時,好久啊!!!
騎車到家也是八點半之後的事情了。

這次連假一整個就是花錢花在車錢上。
大概一千五以上有吧,還好有奶奶贊助的兩千元。
花在坐車的時間也跟我睡覺的時間差不多了。

不過像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跟家人們開開心心的聊天吃飯逛夜市。
什麼都聊,什麼都講,心情輕鬆又自在的,無拘無束~

不過也有可惜的沒跟國中同學約見面吃飯什麼的,下次一定有機會的!

家人們,我們也要約下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