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雲,種種一切都是浮雲。



這次學校的運動會開幕當天真的有在花錢。
可能是加上改校名,要揭紅布的,有很多職稱很高的人來。
司令台跟校門口有個距離,為了讓長官們可以不用走路去揭紅布,所以租了馬車來接送。

我好恨這次運動會的園遊會。
園遊會這次吃的就超多種的啦,都超想吃的,而且好多元,像去年就很多都是玩的,玩完又不能吃。
學生會真的有給力到,有馬車了,還有哪個叫高空彈簧的,彈高高呀。
也有投棒球九宮格的,之前體育課認識的同學就說他朋友已經在上頭砸了兩百塊,當下遇到他們時,他朋友是在去領錢的路上,還想玩。
然後還有撈魚的耶,顏色也好多,很想撈,可是我沒有錢錢錢錢錢錢錢。

好恨呀,我沒錢。

活動也好多,好多活動都再運動會當天的前後一個禮拜,好棒!



解脫,把那負擔給清了。
但我始終還是零,甚至是負。

師母說;家人讓你有讀書的機會,就要好好的讀,不然你還有什麼時候會去讀書。打工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導致自己也沒辦法也沒時間好好的讀書。除非萬不得已的,就是家裡沒辦法負擔你的所有開銷,沒辦法支付你零用錢。不然就好好的讀書,偶爾和同學去一下圖書館,偶爾約出去逛逛街也好,不要毀了讀書。

該說什麼。
師母說的也是對的,東西的完美度是會被事情限制住的。
但,有辦法突破這個問題嗎?
這不是要中樂透,就是要救到一個有錢人,不然天是不會掉錢下來的。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沒有工作的毅力。
所以也不敢就這樣去應徵工作來做。
工作內容我喜歡的話就還好,怕就是怕應徵到我不喜歡的工作那就慘了。



莫名奇妙的就又過到11月了,煩人呀。
我當米蟲多久了?從9月開始,也還好嘛,兩個月而已。
這中間我回家幾次?兩次還是三次的,感覺好不孝。
但我有什麼辦法呢,我賺的錢都丟進房租裡了,拿也拿不回來。
都說我現在是零,甚至是負。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我這些日子的,還能活在這世上不是奇蹟,而是我身上的能量很多,哈哈。

嗯...
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問老爸願不願意負擔我的零用錢。
可是很難,奶奶都說老爸一個月的零用錢就要快一萬,也不知道是不是謊報想嚇我的。
導致我現在整個覺得自己好腐敗。

我有想過,這個月要是事情都整理的出來,一些事情也都自我理清之後,下個月就來好好的尋覓個小工作。
可是也不知道有沒有那能力呀。



每每打網誌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今天開啟了新增文章頁面,卻是在三天以後才會發表出去,也有更晚的,只要我忘記了它的存在。
不過要是當天發生的什麼事情,要我快速打出來是可以的,但也要我沒有忘記的狀態。

打這種的,短短短,不用想太多,但可以讓我不斷的更改內容。
改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現在看到的文字了。

在面對下一個分號時,我可以選擇回憶另一個點,也可以選擇就此結束。
第一個分號下的跟第二的分號下的文字不一定會是連貫的事情。
當詞窮的時候,什麼也打不出來,當回想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

哀哀哀...

喜歡看文字並不代表會寫文字。
覺得每個人的文字理解、表達力都是天生的。
會說文謅謅的人,看臉就知道,沒內涵的人,看臉也知道。
我的臉看起來就是沒內涵的死草包,多哀呀。



怎麼我周邊,發生的愛,都是那一型的?



有一陣子,我的心是在飄得,飄去哪裡了,我不知道。
因為一些東西,讓我有了好多幻想,想著如過這樣那該有多好,如過那樣是不是很棒。
但最後都被自己打掉了,太不真實了。

當想到快成形了,有衝動想要去實現的時候,卻又想到個負面事情,毀掉了。
片面的文字,會刻意去關心,會刻意去了解。

看到某些文字,讓我心也都放下了吧。
感覺就是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別人怎麼挖就是挖不到那一塊,自己也碰觸不到。
或許放棄了,往後再遇見的會是更好的,那怕會懷念以前。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衝破了那一個防線,真的就會更美好嗎?



做人不要太寫實,夢幻一點。

偶爾想想,要是忽然有個富太太看中意我爸爸,要嫁給我爸爸的話,那該有多好。
還是我哥忽然開竅的去投資了一個很賺錢的生意而大發,那該有多好。
或是弟弟建教學術有成,自己開個店家,甚至是公司,而大賺錢,那該有多好。
不然就是意外的一次幫助,幫到的是位有錢人家,把我家當成恩家一樣看待,那該有多好。

下一期的樂透得主是我,那該有多好。
發票是花了十元就中了兩百萬,那該有多好。
刮刮樂刮中五百萬,那該有多好。
網路抽獎活動都重大獎,那該有多好。

工作順利找到,有好老闆,好同事,錢多事少離家近,那該有多好。
學業歐趴到不行,老師教的我都懂,同學問的我都會,那該有多好。

那該有多好。



別在太安靜的時候醒著太久,會情緒撞牆。

這是我妹跟我說的,情緒撞牆這四個字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組合起來過。
當你坐在馬桶上,會想些什麼?
常常怨自己腦袋的暫存記憶區真的該換個新又好用的。
我在廁所以腦子就一直動啊動的,馬桶雖然還沒坐熱,腦子就已經轉到快燒了吧。
可是當走回到電腦前,就什麼也想不起來。
就好像作夢一樣,當你醒了,再怎麼回想就只是片片段段,怎麼湊就是湊不出當時後的完整。

情緒撞牆,就好像腦子有發生戰爭一樣。
再怎麼打打殺殺,最後輸的還是自己,自己打自己。



失去才懂珍惜?
以為自己已經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可是當意外發生,才驚覺很多事情怎樣都不夠,比如說愛。
面對愛的人,常以為還有很多機會和時間,殊不知這些時間和機會都是偷來的,很有可能隨時都要還回去。
大家真的要珍惜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著自己的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