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都不一樣。
對於什麼事情的處理就又不一樣。
細分細分,分好多。

有些事情,我沒碰過,可是耳熟能響。
當平時的我聽著別人那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
卻沒想像過當自己面對時,我會怎麼做。

我也特愛裝傻,就常被罵。
可是不裝傻,那我就會面臨那尷尬。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

有些事情我都懂,有些事情我也知道。
但就是要不懂,要不知道。
這樣的模式才能讓我自己能找到個自我生存的方法。

不管是文字表達,還是對話之間。
對照連續劇、偶像劇演過的劇情做個比對、比較。
這樣拼拼湊湊的,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電視上說,人的腦子還留有30%的潛能等待被開發。
我的腦子可能還有50%吧。
不要開發我,不要讓我懂太多。

很多事情,懂了,知道了,是會是負擔,沉重。
如果事情發生,我也沒那個膽子去承接下來扛。
我,害怕、膽小。

可以來點醒我,我就會順著別人的牽引而往那方向去。
但我還是會收的,當又進入我不想面對的尷尬。
只要牽引得好,我就什麼都順著別人。

我容易受騙,但我還是會有自我的意識在。
我不想讓別人傷心,不想是因為我而傷心。
憋,是我個性上的一大要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