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兩天囉!
晚晚睡,早早起。

可是我妹看到我凌晨一點半左右就說想睡時,她很驚訝。
有那麼驚訝嗎?

早起陪小小妹玩,但我沒有太多動力想要拍她照。
因為她現在的髮型跟她媽好像,天殺的呀!!
聽我妹說,這顆頭就是她媽帶她去剪的,啊啊啊!!!

昨天出了好久的門,到晚上才回家。
跟高康還有她弟弟在市區裡逛街買衣服。
我只能說,昨天的她真的好像闊少爺。
褲子一件就要699,襯衫一件要700。

啊啊啊!
我才買一件199的褲子而以耶!!!
還有,如果我下次再去市區,如果我看中的那件背心沒被買走,我就要把它帶回家!
這表示我與它很有緣。

我也剪了頭髮。
怎麼近幾次的剪頭髮,剪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
我說我要剪短好整理,弄出來就都是這樣子。
我覺得好像是我說的太少,胡椒也認為我真的說太少。
嘖嘖嘖!

然後我的喔斯大就等寄來了。

不過它說要一個星期的時間,真慢。
所以我要等到我的喔斯大寄來才要回台南。

為什麼寒假打工的地方沒有貼公告呢?
而且小小妹的媽一直想要我在嘉義工作,為的就是要我當她顧小小妹。
嘖嘖嘖,整個就是在利用我,又不是花錢請我的。

這幾天我就好好的跟小小妹玩。
幫奶奶做點事,讓奶奶輕鬆點。
還有我要再找一天去市區。
然後要來把我的文坑填平。
再來就是好好的放鬆自己。
往後的台南日子就要努力。
努力賺錢養飽自己的肚子。
努力存錢付未來就貸費用。
努力減輕家中奶奶的負擔。

我不是一個非靠家裡生活的人,我自已能養活自己最重點。

我弟也要去建教班了,未來又多了一個人可以拗買東西送我了。
或者是多一個人可以給我借錢買東西了。
哈哈~
我弟應該是不會對我不好吧!
應該是會很好說話吧!

我也找到那台舊相機了。
鏡頭那個好像算是長霉,也充滿著灰塵,一些鐵的部份也都生鏽了。
所以我要帶它去給專業的看看它還能不能用。
整理好的話,就可以拿出來拍了。
耶耶~

我也在我弟那A來一把好細的雨傘。
那撐開我也不知道擋不擋的了雨水。
因為真的很薄,真的要找一天來測試了。

啊哈哈哈~

我在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